你好!

在美国,10月底的意思是一件事:万圣节。上周,正如我所表演的日常任务到健身房和杂货店,我发现成年人和孩子们一样服装作为猫,女巫和蝙蝠侠。这一年的瞬间发生在与亲爱的朋友一起恰逢一致,在此期间,谈话在主题周围跳舞:“天哪,与我可以放弃我的面具的人,和我一样,我感觉很好。”它让我思考:我们多久戴一次口罩?我们实际上花了大多数(或所有)我们的生命穿着保护性服装,以便我们隐藏我们真正的是谁?

PS-如果您每周在您的收件箱中收到这个善良的免费礼物,您可以订阅这里!

照亮:你面具后面有什么?

想要隐藏自己的某些部分,特别是某些人来说是完全自然的。如果我刚刚遇到某人,我可能不会对我来说立即告诉他们所有的漏洞。世界上有人在一起,我的秘密不应该信任。

但是,选择性地选择一些人们在面具后面偷看我穿的是我所需要的是如何得到的连接研究所需要的成为一个蓬勃发展的人类

我怎么能指望别人接受我本来的样子,而不向他们展示真实的我呢?

我们需要更多的连接。在我们的越来越焦虑完美主义者世界,感知需要佩戴面具,完全行动,从来没有“让他们看到我们汗流”阻止人类需要与他人深入联系。

为了选择性地选择您可能降低面具的谁,您需要知道您的面具首先看起来像什么。在“激活”活动中,您将与两种不同的类别接近和舒适:您自己决定向其他人展示以及您决定隐藏在面具后面的各个部分。

我在六秒钟中喜欢的活动之一EQ从业者认证探索穿两个不同的面具的这个概念。以下是对该练习的适应:

在一张纸上绘制两个大面具,一个是你如何向世界展示自己,一个是你藏在世界上的东西。然后,用表示每个的单词或图像填写掩码。这些可能包括您自己的身体,情感和行为。这可能是一个非常脆弱的活动,所以在这个过程中照顾好自己。记住,这只是为了你的眼睛,所以你可以诚实和开放。

这是一个例子: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都在你的收件箱中照亮!

为你做了什么情绪为你做这个面具活动?这是一种人类的体验,感到不舒服,甚至在思考你想要隐藏的自己的部位时感到羞耻。

看着两种不同的面具,你是否看到了一个关于你认为'好'的主题,以及你认为“不太好”表明的主题?

有没有人与谁感到足够安全,以展示第二个面具(甚至自己)?

照顾好自己,下周我会见到你......

照明是一个每周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的内心拥有所有你需要的智慧,你有一个世界需要看到的目标。我们将探讨工具+技术,以照亮您自己的内心智慧和目的。如果您每周收到您的收件箱中的此免费礼品,请订阅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