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六秒面临清算

“达到十亿人练习欧元”我们不会作为培训和发展公司。前进的方式意味着重新承诺他们建立社区的非营利性目标。这意味着关闭国家办事处,放弃50%的收入,并彻底重新思考组织的方向。

这是一个巨大的风险,但它起作用了。

愿景是司机

的战略决策

“十亿人练习情商的愿景成为了我们战略决策的标准,”六秒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约书亚·弗里德曼(Joshua Freedman)说,五年前,公司的组织结构与愿景并不匹配。他接着说:“我们的董事会成员之一马克斯·基尼(Max Ghini)说:‘为了覆盖10亿人,我们需要利用很多很多人的能量。’这个简单的想法让我们重新设计了我们的工作方式,这样我们就有了很多人参与的‘空间’。”有了这种清晰的认识,六秒重建了自己,扩大了自己的网络,有意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增加参与的角色。

墙上的文字

快进到2018年大师班。来自15个国家的“六秒”社区领导人齐聚苏梅岛,进行为期一周的情商工具和方法的深入研究。研讨会,心灵谈话,晚餐时的共享对话将人们的联系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我们希望我们能够装满泡沫的能量进入一个瓶子,所以我们都可以分享它.在墙上张贴的巨型文件,我们捕获了彩色标记的思想,感受和行动。

右边是答案:你从这项工作中得到了什么?
在使用Wordle时,较大的单词出现的频率更高

增长的证据

五年前,我们被担任培训公司。虽然非常成功,但这种结构永远不会导致十亿人练习欧元。所以我们冒了变革的风险 - 它正在工作。

88
合作伙伴

在过去的5年里,Six Seconds从10个合作伙伴发展到超过80个合作伙伴,将情商带给每一个人,从跨国公司的ceo到肯尼亚农村的学童。

100年代
志愿者

志愿者从少数人增加到数百人网络领袖主持季度免费EQ Cafés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感受到情商的力量。

174
国家

从业人员在25个国家服务,现在全世界有174个国家。

867033年
达到

弹出的节日巩固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儿童节的合作关系,并爆发成最大的全球庆祝儿童权利和情绪智力。

4,640,489
发送电子邮件

在2018年发送的4,640,489封定制邮件中,我们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提供更具体的内容来将EQ付诸实践。

扩展网络

六秒是一个练习情商的全球网络。每年六秒认证人们使用经过验证的情商方法和工具,在自己和他人的生活中做出积极的改变。这种“社区的实践是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情商不仅仅是需要“知道”的东西。它需要练习,而练习需要支持;在社区里,我们互相帮助学习和成长。

社区的实践

有很多成为这个社区的一部分的方式,每个人都被邀请应用六秒原则,让这个社区工作,一起练习情商。

积极认证专业人员使用工具和方法在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中,使情商的练习以某种方式成为他们每天、每周或每月工作的一部分。他们参加了认证课程,并一直保持认证的活跃通过积累ACE学分.无论是教师,还是培训师,或顾问,或教练,或者管理者,他们都说,“我要积极练习并教导这些技能。”

网络领袖是经历认证的人,他们是积极领导人民一起练习。他们在这个地方建立了一个当地的社区并在这个城镇,在这个城市,在这个地点,我想在这个角落里建立这个整个社区的一部分。“每季度,我们发布关于季度主题的EQ咖啡厅,网络领导者主办咖啡馆。这是人们可以聚集在一起的体验并练习eq。在一个人们感到越来越强调和断开的世界中,它可以如此令人耳目一新,只是为了聚集在一起。

首选合作伙伴他们说:“我不仅想在我的工作中使用六秒的方法和工具,我有一些独特的方法或独特的专业知识,结合六秒,我想创建一些新的东西,将我的专业知识与六秒的工具相结合。”每个首选合作伙伴都有自己独特的专业知识以及我们的工具和方法,并创造出新的东西。看看我们在世界各地工作的首选合作伙伴。

区域网络主管是在全球范围内将情商付诸行动的领导者。他们与全球办公室合作,将认证和情商咖啡馆带给世界各地的从业者。

EQ大使和咨询委员会我们邀请我们社区中非常活跃的成员成为建立新的联盟的倡导者,作为情商大使。这些领导人正在寻找我们可以与其他组织建立更多的联盟,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增加“六秒”的工作。

我的派对能有十亿人参加吗?

“对于我的100岁生日,”Anabel开玩笑说:“我想要十亿人来庆祝他们正在练习欧化委员会,”她在六秒钟上举行了一面旗帜,六秒钟为期2039年.Anabel Jensen是联合创始人之一总统六秒钟。

一开始我们开玩笑说有10亿人。”“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人们不断提出这样的问题:‘如果到2039年我们的人口将达到10亿,我们会怎么做?’”

答案变得清晰,即使它不容易:“我们必须推荐我们建立社区的非营利目的......并转移直接交付咨询和培训对合作伙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风险,并且对于许多人来说,个人牺牲。组织内的领导人花了十多年的建筑盈利咨询业务。“我以为只有对改变的建议会引发巨大的争议,”Freedman说,“但发生了惊人的事情。愿景如此引人注目,每个人都买了。“

这一协议,以及随之而来的明确性,为必要的艰难变革注入了能量。面对恐惧、判断和沮丧的时刻,六秒的领导者能够利用目标的一致性来推动创新。

未来

看起来很亮

回顾六秒过去五年所走过的道路,与核心任务的联系是至关重要的。弗里德曼补充说:“我们对未来的愿景越清晰,就越容易让其他人报名并提供支持。”

未来5年前景光明,在全球范围内扩大项目,如这是旺加里·马塔伊基金会的美好倡议以及在世界各地建立更多的合作伙伴。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和你分享这一切。

所以明年让我们再次出来 - 在上海路径上(我们正在建造在一起)改变世界。

订阅我们的新闻

获得最新的新闻,偶尔的特别邀请,和其他伟大的情商见解免费通过电子邮件-你可以离开我们的任何时间的名单,没有垃圾邮件,没有麻烦。只要填一下表格就行了。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