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朋友!

这个新的一年,我决心创造一个更加富有同情心的世界。无论是在我自己和外部,我都认为绝望需要更深入的理解和治疗。下周谨慎宣布我的第一个虚拟研讨会;它旨在帮助完美主义在自己身上增长同情心。这种照明将挑战我们所有人,以便建立一个更加富有同情心的世界的具体步骤。

你要加入我们吗?

这个故事来自我心爱的教师之一,塔拉·伯拉:

“想象一下,你走在树林里,你看到一只坐在树上的小狗。当你接近它时,它突然抬起你,牙齿露出。你受到惊吓和愤怒。但是,你注意到它的一个腿被陷入陷阱。立即让你的心情从愤怒转移到关注:你看到狗的侵略来自一个地方脆弱性和痛苦.这适用于我们所有人。当我们做出伤害他人的行为时,那是因为我们陷入了某种陷阱。”

情绪智力偷看了情感的表面(甚至愤怒!)了解情绪爆炸的脆弱性和痛苦。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有时都是呼出,牙齿牙齿致牙狗 - 反应疼痛和伤害的方式,导致更多的痛苦和更受伤害。

但随着情商的情绪,我们可以学会在自己身上看到痛苦和伤害在通过抨击反应之前。我们可以学会暂停。我们可以学会从自己锋利的牙齿和腾跃的腿上缩小。我们可以学着把镜头放大到足够远的地方,以便看到陷阱。然后我们就能学会解开陷阱了。然后我们就能学会识别并帮助拆除他人的陷阱。慢慢地,我们将开始从灵魂上治愈这个被困世界的创伤。

我们将建设一个更富有同情心的世界。

让我们迈出今天的世界建设。

建立一个更加富有同情心的世界不仅仅是我们可以说我们想要建造的东西。我们必须积极建立它。这一“同情心”的活动将帮助您练习在别人的世界中看到陷阱(同时也建立自己的同情肌肉)。

你同情的对象是谁?
思考到你的一周。你会看到或与本周讲话,谁绕着树林里的小狗滚动和咬牙切齿?你有人想到有人吗?好的。他们将成为你的“同情对象”。

2:成为EQ科学家......
现在为自己制作迷你新的一年的决议:下次你互动你的同情目的时,缩小他们的行为。成为一个情绪智力科学家;注意,研究和衡量他们的行为方式。

3:寻找陷阱
然后,开始寻找他们的陷阱。想想自己:为什么他们行为他们的方式?

4:去更深?
打开慈悲之心。根据你和他们的关系,你可能想要停止观察他们的行为。或者,你可以问他们几个问题,更好地理解他们的陷阱,比如,‘你现在看起来真的很沮丧。是因为你不喜欢我迟到吗?“根据你和他们的关系,你决定走多深是合适的、富有同情心的。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都在你的收件箱中照亮!

在树林里的狗的故事中,如果你没有注意到脚踩陷阱可能发生了什么?

当你想到下一次与你的同情对象的互动时,你感觉如何?

在你做了激活练习之后,你可以问自己这些问题:

只是坐下来,注意到你的同情对象的行为,感觉如何?

你如何在这个世界上更多地关注陷阱和行为呢?

又及:想了解更多关于同情心的知识吗?增加同理心是六秒情商八项能力之一。了解更多这里

新年快乐!

照亮是一个每周的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践高情商生活的实用技巧和激励灵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会假设你有所有的智慧,你需要在自己内心+你有一个目的,世界需要看到。我们将探讨工具+技术,以照亮您自己的内心智慧和目的。如果您每周收到您的收件箱中的此免费礼品,请订阅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玛丽亚·杰克逊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