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

在建立关系并不总是彩虹。有时最浪漫的时刻如下所示:

“我可以告诉你一些事情,并要求你不要试图解决它吗?”我问道,同时坐在摩洛哥的一个小阳光咖啡馆。“是的,”他说。

“我现在感到非常沮丧。”

而且,虽然一百万个基于解决的思想通过他的头旋转,但他保持沉默,听了。

这是一个同情的故事,你可以给你所爱的人的最大礼物。

照亮:最好的情人节礼物?一个大盒子的同理心

共情,六秒钟之一八个能力为了不断增长的情绪智力,是遇到他们所在的地方的礼物。而不是告诉他们他们很好,谈论你自己的相关故事,或者把它们关闭,你只是。并保持安静。听。

当其他人与你分享他们的感情时,你是否回答同理心?在我曾经告诉过你的故事中,我的伴侣迈克尔·迈克尔,通过在不试图修复的情况下通过听力给了我的礼物。这是如此乐于助人。

告诉他我感到沮丧,我开始感到更接受我的感受。我仍然感到毛愁闷热,悲伤,但将言语置于我的情绪+通过说出他们在接受中的情绪时自由地释放那些单词。讽刺地,命名情绪实际上减轻了强度,在权力位置,将我代替抑郁症。

随着迈克尔在没有尝试“修复”我的情况下和我在一起,所有这些情绪都感受到了接受和安全。

你给别人的同情心吗?

本周,我邀请你做一个实验给予同理心的礼物。

你怎么能从同理心的礼物中受益?

本实验:

就在本周,尝试别人谈话时完全听尤其什么时候很难你。这是本周的实验的一些待办事项:

1.让我们有'尴尬'沉默。

2.通过点头和保持目光接触,让你的脸做口语。

3.抵制提供建议的冲动。相反,保持沉默或重复他们回到他们的内容。

所有这一切都可能感到愚蠢,但这是一周的实验。你可以做到,你的亲人会感激!

目前,闭上眼睛一会儿,想象一个爱人告诉你一些困难的东西。在你的脑海中练习,在上面做每个待办事项项目。

你已经准备好在了世界上,做到了!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都在你的收件箱中照亮!

挖掘身体的经验。你的身体是如何想象你的同理心经验?你的心跳或呼吸不同吗?你觉得在别的地方不同吗?

如果只是想象你的经验对你来说很难,什么可能激励你在现实生活中尝试它?练习同理心脏服务的更深层次的目标是什么?

一般来说给予更多的同情或获得更多同理心?如果您将这种比率改为10%到对面,您的生活可能如何不同地看起来不同?

PS-你知道对我来说是最艰难的同理心吗?自我同理心。25日的虚拟完美主义者的研讨会,我们将讨论研究支持的工具(我个人测试过!)增加自我同情。我会爱上你加入我们!!

下周见!

照明是一个每周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有所有的智慧,你需要在自己内心+你有一个目的,世界需要看到。我们将探讨工具+技术,以照亮您自己的内心智慧和目的。如果您每周收到您的收件箱中的此免费礼品,请订阅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