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今天过得怎么样?大呼吸......在这一刻,情绪过滤你的体验吗?

谢谢你带着这一刻与自己一起办理入住手续。你是大事;不要忘记它。本周的阐明鼓励您建立一个以您的价值观开头的日常例程。(因为,做大事,我们必须从意图开始)。

照亮:开始目的开始新的一天:选择早上的仪式

例程。

取决于你是谁,你爱他们,或者你讨厌他们。有些人茁壮成长,知道每天都会发生什么。有些人感到令人发痒,知道每天都会发生什么。

根据您的偏好,您可以选择抛出意外的香料要么安慰仪式进入你的日常生活。本周,您将在早上识别仪式,第一件事,帮助地面和关注您的一天。

一种最近的研究建议那些每天常规的人感觉自己的生活更为有意义。花点时间用一个小东西开始你的一天,让你的价值观着手,你的意图设置了一个伟大和意义的一天。

你在早上可以做的一件事是为了设置当天的舞台?

它可能大或小,但试图将它链接到一个你生命中的更大目标

例如,我试图专注于我现在的幸福,所以我通过喝大杯水来开始这一天。而已!它需要不到30秒,但它提醒我,照顾我的身体和健康是一个优先事项。很容易,但又如此强大。

那么你想在本周尝试仪式是什么仪式?测试它让我知道它是怎么回事!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都在你的收件箱中照亮!

我们全天所做的选择加起来,使我们的生活成为它的生活。

早上仪式如何为您的更大的照片做出贡献?您是否优先考虑制作为您的大图片梦想和目标做出贡献的日常选择?或者您的日常选择需要一些重新对准吗?

说到对齐......在4月,六秒钟,乔什弗莱曼,我抱着一个小组教练会议在炼油或定义你的崇高的目标。这是你的目的。你的目标。你的对齐。我们很爱加入我们

即将到来与玛丽亚的虚拟事件:

完美主义者的研讨会
8月8日星期一|5-7PM旧金山时间
20美元/ 70美元
更多在这里

故意生活:你的崇高目标是什么?
星期三,4月17日|8-9:30AM旧金山时间
支付你能买得起的东西
更多在这里

爱向内:一个自我同情的车间
星期二,5月7日|8-10 am旧金山时间
20美元/ 70美元
更多在这里

照明是一个每周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有所有的智慧,你需要在自己内心+你有一个目的,世界需要看到。我们将探讨工具+技术,以照亮您自己的内心智慧和目的。如果您每周收到您的收件箱中的此免费礼品,请订阅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