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问这个世界需要什么。问问是什么让你充满活力,然后去做。因为这个世界需要的是充满活力的人们。”~霍华德·瑟曼

"欲变世界,先变其身"~圣雄甘地

定义:将您的日常选择与您的总体意义联系起来。

重要性:崇高的目标激活了情商六秒模型中的所有其他能力。当你与你的个人愿景和使命联系在一起时,情商就具有强大的意义和相关性。拥有一个明确而崇高的目标可以帮助你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并发挥你全部的力量和潜力。当你意识到即使是你最小的行动也能把你想要的未来带到现在,即使是最平凡的行动也会有一种目标感和活力。你每时每刻都在创造你的遗产。

例子

一个崇高的目标通常包含一个动词(表达如何追求它)和一个你想要添加到世界上的目标。的例子可能是:

尊重我们的互联。

支持自己和别人在真理中生活。

让人们意识到选择的力量。

寻找和追求一个崇高目标的例子是什么?

任务想象你的目的是为后代维持一个充满活力的地球。这是一个美丽而重要的目标,但它不符合我们的标准,因为这不是你能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做到的事情。那么,你的崇高目标是什么?

问为什么:如果这是你的使命,那是什么让它对你如此重要?也许,当你思考这个问题时,你知道所有的生命都是相互联系的,都是同样有价值的,你感到有责任确保今世不会背叛子孙后代。你意识到尊重这种联系是你目标的核心。

高尚的目标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你的崇高目标应该是“尊重我们所有的内在联系”。

追求:如果这是你的崇高目标,你可以在环境行为方面追求它,就像小心你买的产品一样......你可以在生活中的所有领域做到......例如,通过帮助一个新的人在工作中连接群体...或以帮助她的感受连接的方式听儿童......甚至尊重自己的需要建立真正互惠的关系。一旦您有贵族目标清除,您就可以致力于所有日常选择,以一种宗旨。每个行动都带来了我们想要的未来。

追求崇高的目标会有帮助你将“什么”、“如何”和“为什么”联系起来。它能确保你的生活方式与你希望看到的世界变化相一致。

一个崇高目标的组成部分

有5个标准需要满足目标,以获得尊贵的目标。

1.在你的一生中是不完整的-它是持久和鼓舞人心的,是超越日常斗争的东西。这有助于你保持长期的专注,从而避免短期思维的混乱。

2.尖向外- 虽然您将受益,但重点是其他人。这有助于您保持广阔的愿景。

3.集成了不同的领域-它包含你生活的各个方面;在一个领域(比如工作)实现你的崇高目标可以支持你在其他所有领域(比如家庭)。

4.让你起床-它在深层次上激励和激励你;当事情变得艰难时,这会帮助你有精力。

5.没人比我少-在你追求崇高目标的过程中,没有人是“不足的”或“错误的”;这有助于你远离自我和权力斗争。

您当前的贵族目标是否符合这5个标准?

视频

关于追求崇高目标的情商文章

目标,目的和含义:有什么区别? (3/29/2021) 由迈克尔•米勒 - 目标、目的和意义通常可以互换使用,但这些概念之间有关键的区别。了解它们之间的差异可以帮助我们在我们做什么、为什么做以及我们想要产生的影响之间建立一致。......
为什么告诉你的教练客户“找到你的目标”是不好的建议 (1/13/2021) 由迈克尔•米勒 - 目标是成功的必要条件,但许多人走错了方向。这里有3个建议来帮助客户停止寻找目标,并开始实现它。......
改变的神经科学:如何让新年决心坚持下去 (12/28/2020) 由约书亚弗里德曼 - 为什么新年决心总是失败?我们能做些什么让他们坚持下去,形成新的习惯呢?......
感觉不知所措吗?驾驭你的真北 (12/24/2019) 由玛丽亚杰克逊 - 我们只有这么多的精力和关注。这篇文章将帮助你将注意力集中在你的“真方向”——你的目标上。......
长寿的秘诀是什么? (10/8/2019) 由迈克尔•米勒 -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拥有人生目标显著降低了一个人的死亡风险,甚至比典型的健康风险,如饮酒、吸烟或不定期锻炼更有效。那么你的目的是什么?......
情商六秒变论之旅 (8/24/2019) 通过6秒 - 研究:人们如何开始学习情商?会发生什么?一个强大的故事出现了,关于转变,以推动真实的,有目的的联系。......
一个表情胜过千言万语|崇高的目标 (6/3/2019) 由迈克尔•米勒 - 前几天我看到一个男人脸上的表情让我不寒而栗。它让我可爱的伴侣流下了眼泪。它讲述了一个关于爱、钦佩、失去和痛苦的故事。这让我问自己:我怎样才能激发别人的那种眼神?......
照亮:你想去哪里? (12/15/2018) 由玛丽亚杰克逊 - 花点时间澄清你的(情感,专业,物理)目的地+以有趣的方式代表它。......
情商最佳一代? (11/15/2018) 由迈克尔•米勒 - 最新的研究着眼于情商的代际差异以及每个年龄段的优缺点。......
用情商将可持续发展目标付诸行动 (10/24/2018) 由约书亚弗里德曼 - 如果你可以教育数百万人,提高他们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意识和能力,你会选择教什么?......

点击此处查看我们网站上的更多追求贵族地区文章

推荐工具

EQ Coach卡:通过这些引人注目的问题,捕捉领先的情商专家的智慧,以实现专业和个人的转变。
由内而外的情商:很多书都在“讲述”情商,最后,这里有一本书告诉你如何做到这一点。基于当前的神经科学和几十年的现实经验,从内部出局是一个强大的盟友,你可以成为自己的最佳版本。
与信誉呈现:诚信是演讲最重要的方面。如果你作为一个演讲者没有可信度,人们就不会相信你的信息,他们不会购买你的产品,不会支持你的项目,也不会采纳你的想法。无论你是一名高管、经理还是老师,这本书都会给你提供所有你需要的技巧,让你展现自己的可信度。
设计马力车间:这篇对情商的介绍为领导者提供了情商的关键能力的广泛概述。
表情符号:表情符号是学习情绪的视觉隐喻。这种26个魅力和物体的收集可以用很多方法来讨论情绪,汇报活动,解决问题或产生创造力。
迈克尔•米勒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