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照亮照明的新产品让我太兴奋了Facebook群组.看到那里的协作,支持和分享很高兴。你们都摇滚!渴望更多的连接?查看这些基于捐赠的捐赠自我同情练习课程我们刚刚排好队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挖掘你内心的想法是一种强大的行为,本周我们将讨论从只有你自己才能进入的强大的、内在的地方采取行动。

启发:按照你的价值观行动的3个步骤

在过去的一周,我的欧洲风格目标是根据内在动机练习决策。

你看,我可以是一个过于思想家;last week, when deciding where to go out for dinner, I started to do what I normally do: Think, and weigh the pros and cons, and try to decide, and throw in more options… sometimes I do this until I’m too tired to even leave the house! But then I stopped. I KNOW what I value: I want something healthy, close to town, and inexpensive. Boom: My decision was made in an instant.

这是一个小决定,但它觉得这么救济!所以本周,我正试图倾向于我的直觉,选择立即听起来对我有价值的选择。这是我练习内在动机,六秒的能力,帮助我根据我的价值做出决定。

您如何利用今天的价值观,优先事项和承诺?

1:确定
写下3-4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价值观。一些选择可能是:家庭、诚实、自我照顾、服务、正直、环保、自由……

2:行动
这周你需要做什么决定?把你的选择加到你刚写下的价值上。有明显的赢家吗?当你一整天都在做决定的时候,记住你的价值观。你能做到怎样的一致?

3:反映
分享您对照明全新的体验Facebook群组.我们在一起,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个小组如何分享他们的光线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与照明在你的收件箱!

你的3-4个顶部值是什么?本周可以努力进入这些价值观吗?

ps-查看这些捐赠的基础自我同情练习课程我提供!每个1小时,有3个选项可供选择。选择1、2或全部3!

希望尽快与您联系
玛丽亚

即将与玛丽亚举行的虚拟活动:

自我同情虚拟练习会议
5月27日星期一
6月6日星期四
6月20日星期四
建议12美元捐款
这里的细节

照明是一个每周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的内心拥有所有你需要的智慧,你有一个世界需要看到的目标。我们将探索工具+技术来照亮你自己的内在智慧和目的。如果你想每周收到这个免费的礼物,请订阅在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