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于您的智能手机?不是那么快

斯坦福大学教授尼尔·埃亚尔表示,问题不在于技术,而在于我们自己。他还提供了一些建议,帮助我们重新掌控自己的注意力和生活

由Michael Miller - 2019年1月8日

“科技公司了解是什么让您勾选并单击比您更好,”Suistsstanford教授Nir Eyal,他会知道。事实上,他部分责备。眼磅的大片书,“迷上了,”是蓝图硅谷,然后采用习惯形成技术。但在对科技“成瘾”的担忧上升而令人担忧,人们无法停止滚动,Eyal表示我们错过了真正的问题。在他的新书中,“Indistractable。”他专注于技术滥用的根系情绪原因,并提供重新控制您的注意力和生活的工具。

你是盛大的还是妈妈?

“叙述是技术正在上瘾,它是劫持人们的大脑,我们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做到这一点,”兴头解释道。“但这是一种令人令人发挥的心态。这是无助的。“

埃亚尔说,按照这种说法,大多数人可以分为两类:责备者和羞辱者。指责者说这是科技公司使我上瘾。智能手机太诱人了,让人难以抗拒。另一方面,羞耻者则会关注内心。他们说,“我坏了。我是一个容易上瘾的人。我没办法。”虽然关注的焦点不同,但这两类人都相信,他们只是随随而去——他们无法改变自己与科技的关系。这些信仰系统成为自我实现的预言,并为人们建造了一条高速公路,以避免为他们的选择负责。

必须在Netflix上狂欢?

埃亚尔将人们对科技成瘾的信念与另一个不受信任的理论——自我损耗——进行了比较,后者认为意志力是一种消耗性资源。在某一天,你的意志力会像汽油一样耗尽。这导致人们告诉自己,因为他们在漫长的一天后筋疲力尽了,他们应该看Netflix和吃一品脱Ben & Jerry 's。这就是自我损耗。但研究发现,自我损耗只存在于一群人当中:那些相信自我损耗的人。通过相信你没有选择的力量,你把它从你自己。

同样,他说,如果你相信科技正在劫持你的大脑,那么你无能为力,这是一个自我实现的预言。因为你相信它变成了真实。

但根据眼睛,技术不是触发,这是一种应对机制。如果我们想改变行为,我们需要专注于驾驶行为的情感触发器 - 冰山的一部分在表面下方。我们需要对感情更聪明。“如果你没有能够进行脱结的技能,”eyal说,“毫无疑问,他们会得到你的。”和脱粘的技能是情绪情绪的技能。

如何与情人智力变得不安

Eyal的提议解决方案是与之附近的完美匹配六秒模型的eq.它从自我意识开始。“第一次问问自己,我什么时候屈服于这件事?”eyal说。“我希望逃脱的情绪触发是什么?是压力吗?焦虑?疲劳?寂寞?当我使用这个时,我试图逃避什么? When we’re lonely, we check Facebook. When we’re bored, we check YouTube, Reddit or Instagram. Bring awareness to the psychological discomfort driving the behavior.” That self-awareness opens the door to make different choices.

一旦你有了增强的自我意识,你如何能更有意识地使用科技,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工作中?传统思维认为:“摆脱分心。”不再使用社交媒体,邮件,或者其他什么。但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不合理的,甚至不是他们真正想要的。技术是乐趣!、乐于助人。相反,埃亚尔建议划出使用它的时间,但要按照你自己的方式。为了做到这一点,他建议尝试“时间限制”或创建“时间框日历”,这基本上意味着规划了一天的每一分钟,包括在工作中的懈怠和电子邮件,或者在家中为社交媒体的时间。这一点是在整个日子中随机分散我们的注意力 - “戒指,叮当,横向和东西” - 并为他们留出时间。然后,而不是习惯性地恢复技术用作应对机制或刚习惯,我们有意识地选择如何参与。我们看到我们有选择,并对每个行动方案的利弊有利地思考。那是选择自己的一部分六秒模型的eq。

最后,eyal表示您必须将这些选择与您的价值观有关技术使用和时间管理。这将重视,相关性和持久性。“从你的价值开始,这是你想成为的人的属性。”然后看看你的日历,并确保你的价值观了。“我们很多人都谈论了关于价值观的大型游戏,我自己包括在内。如果有人问我多年前,“对你来说重要的是什么?”我会说,“我的健康,我的家人,我的关系。但如果你看了我的日历,你就不会看到任何一个。今天,我把你的值转化为时间。“

这远远超出了限制技术使用:“我们如何度过我们的时间真的是我们是谁的总和。这些小选择会加起来关于谁以及你的优先考虑的大,深刻的选择。“

4实践提示,练习更好的技术习惯

Eyal提供4个实用提示,以认识到,管理和改造技术滥用习惯。我们已将它们安排入免费下载,我们很乐意给您发电子邮件。


情商是什么新的?

为什么六秒钟?

为什么领导者从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公司等地方选择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的:用于157个国家和地区 - 这种方法到处都是作品。
  • 科学:最新的研究通过EQ中的开拓者创造了一种强大的方法 - 这些工具可靠。
  • 实际的:谈论情绪情报是不够的 - 六秒钟可帮助您进入行动。
迈克尔米勒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