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s价值后

“衡量一个人的终极标准不在于他在舒适的时刻能站在哪里,而在于他在挑战和争议的时刻能站在哪里。”
——马丁·路德·金

约书亚·弗里德曼,2010年1月26日

几年前,我们还享受着一种商业环境,企业不用付出多少努力就能蓬勃发展;股市飙升,现金无处不在,增长似乎是自动的。现在我们处于一个截然不同的领域。

如何才能引领今天的潮流?不只是“混日子”,而是真正的领导?让人们和组织达到他们原本无法达到的高度,成为值得追随的人?

虽然我非常担心我们现在和短期的未来,但我也看到了当前经济危机带来的一些巨大好处。一个是真正的领导者出现的机会。

需要什么?在主题演讲和咨询项目中,我经常让小组成员告诉我。我要求他们想出一个能激励他们超越自我的领导者,一个能帮助他们超越自我的领导者。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向三个五花八门的团体提出了这个问题: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和世界银行集团(World Bank Group)的领导人,到斯蒂芬·怀斯寺(Stephen Wise Temple)的幼儿教师。也许他们的答案很相似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我分享他们的答案之前,请花点时间考虑一下自己的问题:

  1. 想一个帮助你发挥最好能力的领导者。一个你认为“值得追随的领导者”。
  2. 你对这个人有什么感觉?
  3. 他/她做了什么来激发这个灵感?

这些杰出的领导者都做些什么?

虽然每次我问的答案都有所不同,但有一些评论几乎总是出现:

  • 仔细听/给我时间
  • 鼓励/挑战/给我反馈(既有表扬也有批评)
  • 为我冒险/给我一个机会
  • 表达他们的激情/实现他们的愿景

重要的是,光有这些行为是不够的。有一种“秘方”或“x因素”将这些人区分开来,那就是他们做事的方式.基于真正的关心,他们采取这些行动真实,自然,并始终如一。他们不仅说到做到,而且说到做到。

这需要非凡的自我意识。六秒情商模型称之为“了解自己”,这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基础。但这还不够。真正的领导者还需要他们是谁,他们做什么,以及他们做这些的方式之间的匹配。有一些特定的技能可以促进这种对齐(正如我在领导力的核心).当我们运用这些技能时,我们就能释放出更多与人沟通的能力。

我们可以以多种方式采取任何行动——当我们以正确的方式、基于正确的理由采取正确的行动时,我们就会获得最大的力量。轴的质量在箭头的后面。

根据我所调查的群体,当领导者实现了这一目标,他们会产生关键的反应,包括:信任、承诺和追求卓越的热情。它们让人们既感到安全,又感到“着火了”。也许只有建立在真正安全的基础上,人们才能冒着巨大的风险出人头地?

考虑到这些情感的力量,情商是伟大领导者的标志之一就不足为奇了(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情商对业绩的预测能力是智商的两倍,也强于商业知识或其他技能)www.my-pmu.com/case更多信息)。能够有效利用自己感受的领导者能够创造“正确”的情绪氛围,因为他们的感受会影响追随者的感受。(关于这方面的研究,这里有一个情绪传染白皮书).

引领挑战时代

在我们网站上最近的一次民意调查中,我们问人们:“与一年前‘典型的一天’相比,你现在的压力水平如何?”大多数人都报告压力更大——两个“高”选项比两个“低”选项普遍42%。虽然这不是一项科学调查,但它提醒我们,许多人,或许是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有一种时局艰难的感觉。

随着“时代变得更加艰难”,情商技能对真正的领导者变得更加重要。随着压力和焦虑的增加,人们变得更被动,更以生存为导向,更缺乏创新。这些天,人们把注意力集中在个人退休账户不断上升的价值上,他们站在咖啡机旁,想知道他们的公司是不是下一个倒下的多米诺骨牌,他们打电话给他们的丈夫和妻子,以确保家里有多余的现金。换句话说:他们害怕。

现在,恐惧不是坏事。现在这种时候害怕是正常的。恐惧可以帮助我们理清需要保护的东西。它驱使我们专注于通往安全的狭窄道路——此时此地——生存。一个问题是我们实际上对我们所面临的危机无能为力,所以我们进入了一种广泛性的焦虑甚至执念。另一个是,安全的道路不是成功的道路。

做一个值得追随的领导者

因此,在困难时期,真正的领导者既能提供安慰,也能提供挑战。他们帮助人们疏导普遍的不安情绪,采取行动改变现状。他们不否认当下的痛苦,而是憧憬着可能。他们冒着风险,尽管,甚至可能因为,普遍的恐惧。他们将头脑和心灵融合在一起,成为值得信赖、勇敢和真诚的人——照顾他们的人民,并一起朝着一个令人信服的目标前进。

然后,当尘埃落定——一如既往——这些领导人带领他们的人民在竞争中遥遥领先。

所以考虑:

你是一个值得追随的领导者吗?

你要带你的人去值得去的地方吗?

此外,在面临挑战和争议的时代,你需要哪些技能来“调整”,以脱颖而出?

无论你是否处于正式的领导角色,你都可以选择如何出现,如何使用你的影响力和个人权力。最近,我在市中心的一所学校和一个14岁的坚强女孩聊天;她不愿意为自己的选择承担太多责任,但当我问她:“你是领导者吗?”她坚决地说:“是。”无论你是一名青少年还是一名头发花白的高管,我都会问和我问她一样的问题:做一个值得追随的人。

情商有什么新动向?

移情是工作的未来

移情是工作的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取代各行各业的知识型员工,社交和情感技能将成为区分优秀员工的关键

为什么是6秒?

为什么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等国家的领导人会选择Six Seconds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在157个国家和地区使用-这种方法在任何地方都适用。
  • 科学最新的研究创造了一个强有力的方法,由情商的先驱-这些工具是可靠的。
  • 实用当前位置光谈情商是不够的——《六秒钟》能帮你把它付诸行动。
跟我来

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