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collaboration-quote释放转型变革的潜力

在一篇关于当今医疗保健快速变化的文章中,很少不提到“协作”这个词。随着医疗改革的展开,报销激励机制从按服务收费(do-more- gets -more)转变为为保持患者健康进行报销(基于价值的支付),医疗领域前所未有地出现了跨部门、组织、部门和社区边界的合作需求。

协作涉及跨专业界限工作,参与共同决策并共享决策所有权。以下是医疗领域从竞争(至多是协调)向跨界合作转变的几个例子:

  • 医疗保健协作几十年来主要通过谈判和竞争进行合作的支付者和提供者认识到合作是改善护理提供的有效途径首当其冲的是与健康保险公司和健康保险公司合作的医院网络,这些公司经营医院是为了提供更高质量的、基于价值的护理
  • 农村和大型城市医院正在合作,以巩固和提供护理。
  • 医学研究所建议护士、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成为全面合作伙伴,共同努力重新设计医疗保健
  • 公共卫生部门和医院正在寻求评估社区需求和协作制定社区健康改善计划的方法。

与此同时,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的过程。直到最近,跨医疗保健领域的协作还没有得到高度重视,因此很少有医疗保健领导者在协作环境中“成长”。“合作需要一种不同的领导力;它需要能够维护这个过程、促进互动、耐心处理高度挫折的领导者。

换句话说,因为感觉是协作的驱动力或障碍,这种参与方式需要情商(EQ).作为协作的先导,情商是一种融合思考、感受和行动以做出最佳决策的能力。这需要调整情绪数据,有意地做出回应,并利用这个机会有意义地前进

当然,合作包括技术和智力技能——但神经科学表明,与人合作是受情绪控制的。这就是为什么一起工作既可以令人愉快地振奋,也可以让人感到深深的威胁。

竞争的神经通路

情商可能是合作的关键,因为当双方坐下来一起工作(或不一起工作)时,会触发两条平行的神经通路。

首先让我们看看好的一面。研究表明,当合作进展顺利时,催产素会被释放出来。当我们的思想、感觉和行为与他人融合时,这种感觉良好的神经激素就会释放出来。当一个新妈妈看着她孩子的脸时,当我们抚摸狗或猫时,或者当团队同步流动,就像一场辉煌的芭蕾舞时,释放的是同一种化学物质。

另一方面,正如大卫·洛克在你的大脑在工作,当我们将某人视为竞争对手或对手时,同理心和催产素会随着我们探索他人观点的有效性,甚至倾听他人观点的意愿下降当我们将他人视为威胁时,就会触发一种原始的压力反应。我们筑墙,磨斧头。

图表情绪智力和影响在医疗保健

影响力是合作的关键组成部分。对321名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进行的六秒情商评估(SEI)研究表明,情商和影响力之间存在很强的联系。情商高的人在影响力方面也有37%的优势

所以,想象一下,一个提供者和第三方付款人正在一起工作,以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以保持所有患者的健康。几十年来,他们的关系一直以相互竞争的承诺和激烈的谈判为特征。他们被告知必须合作,但当他们坐在彼此的桌子对面,带着几十年的防御态度,我们是要去看芭蕾还是战斗?

合作的基础

说“我们需要合作”很容易,但如果我们不关注潜在的情感需求,这是不可能的。关键的一步是建立联系。双方需要感觉到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他们在同一个团队中。这说起来容易,但考虑到我们在医疗保健领域的历史,这很难实现。当你想要进入合作的新领域时,这里有三个建议:

1.及时建立人际关系。当我们戴着自己的角色在桌子对面见面时,我们携带着自己的历史,因此可能会自动扫描威胁。当我们第一次通过了解一个人来建立联系时,我们发现所有这些人实际上都是人。通过建立个人关系,一扇新的门就会打开。

这段时间不仅仅是“美好的经历”,也不是“在我们真正开始工作之前浪费时间”。这是至关重要的破土动工——没有破土动工,地基就会不稳定。

2.选择你的情绪。在每次会议结束时,考虑你想要的感觉,以及你想要别人的感觉。注意自己的情绪和他人的情绪。注意并默默说出你的情绪是一种强大的方式来保持现在,从防御到开放。

3.与乐观。乐观的心态增加希望,拓宽可能性,支持创新思维。即使面对重大挑战,专注于解决方案和期望的结果,有助于你超越现在,塑造未来。

简而言之,合作已经成为医疗保健领域取得积极成果的关键“门户”。要实现改革的三重目标:一是提升价值;2)改善人口健康;3)降低成本——合作不再是可选的。

虽然大门现在已经清晰可见,但医疗保健领域的许多人仍在努力跨越门槛,以新的和创新的方式进行合作。由于情商是合作的关键,而这些技能是可学习的,如果我们希望在医疗保健领域有更多的合作,也许是时候齐心协力培养和整合这些技能了。

您如何通过合作促进医疗保健领域的积极变化?

是什么让你们的合作成功?


这篇文章是由科莱特赫里克而且约书亚·弗里德曼

引用:

1Javanmardian, M. Saxena, S.B.,《基于价值观的关怀联盟》受托人: 66:(5) 2013年5月,13-16。

2尼克松。给各地健康保险公司的提示:密切关注匹兹堡地中海城新闻:今天的头条新闻,www.medcitynews.com, 2013年7月29日。

3.医学研究所:护理的未来:引领变革,促进健康,(2011),国家科学院出版社

4Chrislip,大卫(2002)。协作领导实地手册-公民和公民领袖的指南.Josey低音。

5弗里德曼,j . (2009)领导力的核心。6秒

6岩石,大卫。(2006)你的大脑在工作。伯科林斯

7Fariselli, Freedman, Ghini(2006)。《提高情商白皮书》(www.my-pmu.com/tools/sei/research

8该样本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321名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来自2011-2012年SEI规范基础。SEI是一种规范的、经过验证的情商评估(www.my-pmu.com/sei弗里德曼、詹森、吉尼(2005),《六秒情商评估》。

情商(EQ) =更善于感受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的、可测量的技能,它可以预测提高工作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这是研究

情商导论 免费参加情商测试
如何提高你的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潜水与解锁EQ
发现即将到来的情商事件 约6秒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对许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建了一些评估,让它变得清晰、可操作、实用。

开始时可以尝试免费版本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深入到这个转换方法与解锁EQ-然后继续进行4项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表现

Six Seconds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的人性化表现。正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加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并建立高效的企业文化。
商务情商概论 寻找专家(教练、顾问、促进者)
案例研究图书馆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6秒的客户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Six Seconds发布了一个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

探索途径: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学习的核心

《六秒》是为全球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全面的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改善教育。

情商教育导论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绪学习? 寻找专家(教练、顾问、促进者)
高等教育中的情商/ SEL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在选取先锋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Six Seconds发布了一个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教育生命体征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从情商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进行4项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关于情商的增长有问题吗?让我们谈谈!

六秒愿景是十亿人在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支持每个国家、每个部门的变革者,使用变革型情商工具和方法。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