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你的大脑与其他人不同的方式 - 它有自己的偏好,倾向,有时候,极端。如果不考虑后果,您是否倾向于冒险?你的大脑可能是非常创新的。或者你很神奇地关注细节,但有时会错过大局吗?你的大脑可能非常实用。这些极端的偏好可能是一种损害让你满意并做出决定。本周,我们将深入研究你自己的大脑的极端偏好,并探索一些工具来教你的大脑,确实有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

PS -如果你想在你的收件箱每周收到这个免费的礼物,你可以订阅这里!

照亮:你的大脑的极端习惯是什么?

直到去年,我会打电话给自己一个风险占用我从高高的瀑布上跳下来,在没有电的小屋里住了一年,搬到一个镇上,一个人都不认识,也没有工作,因为这太冒险了。我的文化把这种人称为冒险家,但当我最终得到结果这个测试,真相无法更清楚:

我实际上是一个非常评估的决策者。我很舒服地去了一个不同的国家,但是在我预订飞行时看着我。研究,分析,最终选择一个人需要年龄。我很少跳进任何事情而不考虑每一个选项,称重风险和福利。经常对我不利。根据这项研究研究在做决定的时候,拥有更多的选择并不总是会让你更快乐。在品尝果酱时,当参与者只有6种果酱选择时比有24种果酱选择时更满意。所以,我倾向于过度分析,在做出选择之前查看每一个选项,这可能不会让最满意的玛丽亚!

因为我知道我在做决定时倾向于过度分析每一个决定,我有权改变我的习惯。当我做决定的时候(尤其是小决定),我可以相信我可能会想得太多。所以我试着做相反的事,迅速做出决定。这些小小的改变,缓和了我的大脑想要进行评估的强烈冲动,真的提高了我的生活质量。事实证明,抑制大脑的极端冲动也能帮助你做出更好的决定。根据《六秒》最新的研究,采用更平衡的大脑风格的人对他们的决定更满意。

那你呢你的大脑有极端冲动吗?又或者,你和我一样,一直认为自己是单向的,但一旦你选择了测试你会发现事实恰恰相反!是时候投入到你的极端习惯中去,并探索如何调节它:

在你能得到之前增加14%在你做决定的时候,你需要考虑你的极端的习惯可能。
考虑这三种类型,然后决定你是否在其中任何一种情况下处于极端状态(或者,为了确定,参加10美元的测试在这里).



无论您是对理性数据对情绪数据的关注太多,都是风险厌恶或风险的风险,还是专注于实际细节与大局,这是您现在可以尝试的一个想法。

选择类别你觉得你最极端的地方,那么尝试它的活动:

理性极端:说出你现在感觉的一种情绪。
情绪极端:环顾房间,考虑一些合理的数据。房间是什么形状?有多少张椅子?什么类型的地板?

评价极端:对于我们今天要做的一个决定,制造一个肠道的决定
创新极端:对于你今天必须做出的一个决定,写下三个不同选择的利弊。

实际的极端:放大你的生活;想象一下,你可以把你的整个人生从头到尾都画在一条线上。你会用哪个词来形容它?
理想主义的极端:想想你有一个+写下三个具体步骤,你今天可以帮助你成功。

什么情绪当你做一些与你习惯不同的事情时?

你的生活会如何不同如果你把你的极端调到中间呢?

想想你生命中最接近的人;你能识别他们吗?极端的习惯?如果你缓和你的极端,你会有什么不同的互动?

下周见!

照明是一周的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的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的内心拥有所有你需要的智慧,你有一个世界需要看到的目标。我们将探索工具+技术来照亮你自己的内在智慧和目的。如果你想每周收到这个免费的礼物,请订阅在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的)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