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如果我们不想一次又一次地犯同样的错误,我们必须认识到我们的错误是什么。这是六秒钟的能力识别模式.我们真正看到模式出现的地方是在我们的关系中。本周的《照亮》节目鼓励我们审视自己的依恋风格,它影响着我们从摇篮到坟墓如何建立(和破坏)关系。

PS -如果你想在你的收件箱每周收到这个免费的礼物,你可以订阅这里!

阐释:什么样的关系模式阻碍了你?

我和我的伴侣之间很少发生争吵,但这是很伤人的。我们富有成效地争吵,直到其中一人或双方感到受到攻击,然后我们以相反的模式来回应这种伤害。我觉得我需要抓住这个论点不放;我想要一个解决办法——快!——为了回到那些安全和爱的感觉。他需要一个人呆着;他被自己的伤压得喘不过气来,需要照顾自己的伤口。他需要独处;我需要我们在一起。由于只有他一个人,而我又心绪不清,我们的争论必然会停顿下来。最终,这场争论将被遗忘或和解,但它留下了几天的心痛。

然后,我们了解了我们的依恋类型模式,争论变得轻松了。我发现每一个人他们有自己的方式来回应争吵和伤害。的力量识别模式于是,我们对立反应的奥秘就被揭开了。他不自私,我也不贫穷;我们只是有不同的模式,我们都可以尊重和协商。我们通过鼓励双方的需求得到满足来协商这些模式;他需要一定的时间独处,我知道当时间结束时,我们会回到这个话题。因为我知道独处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我感到安全。因为他知道他会有独处的时间,他觉得受到了保护。然后,我们重新回到这个话题,并有了一种共同合作的感觉。

那么你的依恋风格是什么,你能从中学到什么?

依恋类型是一个来自发展心理学的术语,它描述了一套你从婴儿时期创造并一直延续到成年的行为模式。本文详细介绍了依恋风格的研究背景这是一篇全新的文章

依恋类型有三种,但它们绝对可以被视为一个范围。你可能主要认同一个人,但在自己身上看到了另一个人的影子。在这些描述中,我使用术语“伙伴”,但任何亲密关系图都适用。阅读这些描述,看看你是哪种类型的附件:

Anxious-resistant:你需要从你的伴侣那里得到很多关注来感受到爱。你经常感觉离他们太远。你可能讨厌带着怒气上床睡觉;在你觉得自己“完整”之前,你需要解决争论。你可能被一些伴侣贴上了“粘人”或“粘人”的标签。

安全:你乐于给予和接受关注。当你感觉离他们太远或太近时,你会意识到,你会觉得要求更多的空间或更多的关注很舒服。你的价值不会因为他人的行为而受到威胁。

逃避型:你不愿意给予或接受感情。你非常看重独立性和个人空间。你可能在维持一段感情上有困难,因为你很快就会明白,维持一段感情意味着放弃独立。你可能会被一些伴侣贴上“自私”或“冷酷”的标签。

在这些描述中,你能认出你自己和你的伴侣吗?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如何围绕你和你的伴侣不同的依恋风格制定行动计划,请查看我关于依恋风格的完整文章在这里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与照明在你的收件箱!

你的依恋风格在你的生活中表现如何?

一个同时满足你和你的伴侣需求的计划是什么样的呢?

当你发现自己符合上述描述之一时,会产生什么情绪?这种情绪在要求你做什么?

照亮是一个每周的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践高情商生活的实用技巧和激励灵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会假设你的内心拥有所有你需要的智慧,你有一个世界需要看到的目标。我们将探索工具+技术来照亮你自己的内在智慧和目的。如果你想每周收到这个免费的礼物,请订阅在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玛丽亚·杰克逊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