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本周在泰国,所以在几个月前享受这个“重新运行”。潜入一个美丽(和真实的!)关于导航情绪的力量的故事 - 并了解如何将愤怒/悲伤/悲伤/混乱转变为您自己和生活的道路。<3

PS-如果您每周在您的收件箱中收到这个善良的免费礼物,您可以订阅这里!

照亮:向智慧驶向愤怒

昨天,我目睹了一个朋友的“A-HA”时刻,她允许我和你分享她的故事。
首先,她认可模式。这是她与丈夫互动时的模式:“当我觉得没有梳理时,我生气了。”具体来说,当她觉得他没有与她共度足够的时间时,她大喊大叫,她打架,她用熔化的挫折感。为什么?

当我们继续了解她的模式时,出现了一个突出的主题:她花了她的生命母亲(承认+支持他人),以牺牲自己为代价。当她把它放了,“我是个妈妈,”她似乎成功地母亲在她的生活中除了自己。

因此,随着我们与丈夫的愤怒模式旋转,我要求她考虑愤怒的情绪可能试图与她沟通。她的回答:“请听我说!!”当她意识到愤怒的“关注我”的信息时,她的时刻来了。不仅仅是她的丈夫。这也意味着她。

愤怒是她的强烈提醒,看到自己,承认自己,把自己放在首位。虽然她和她的丈夫可能需要专注于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但她怀疑,他们更加定期关注自己会导致她丈夫的爆发不那么突出。看到自己,承认自己,照顾自己在她的生活中的故事情节中有一个巨大的弧度 - 她愤怒地触动了这种痛苦的故事。

怎么能导航你的情绪打开你生命的珍贵故事的大门?

与此活动的目标是访问令人不快的情感背后的智慧内核。回想到最后一次遇到挑战情感,并尝试重新激活你身体中的一些。

第一的,你感觉到了什么情绪还是然后,使用这些提示中的一个或多个来帮助梳理那种情感的信息是什么:

1.问情绪,“你想告诉我什么?”

2.或者,“你需要什么?”

3.找到你所识别的情感这个图表然后找到它的目的。这可能会给你一个线索进入它告诉你的东西!

你体验的每种情绪都是你生命中河流的珍贵支流。不要错过你的情绪要为你提供的智慧!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都在你的收件箱中照亮!

如果你甚至敲入你的情绪的智慧,你的日常生活会看起来像是什么样的10%更常见?

什么是常见的情绪主题对你来说,他们在你的生活中所说的是什么?

你怎么潜水更深进入你的情绪的智慧?日记,参加免费六秒钟网络研讨会,采取自己的SEI.还是

照明是一个每周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的内心拥有所有你需要的智慧,你有一个世界需要看到的目标。我们将探讨工具+技术,以照亮您自己的内心智慧和目的。如果您每周收到您的收件箱中的此免费礼品,请订阅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