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简单的步骤来克服eq的焦虑

经过|2017年3月9日

研究表明,一些简单的情感工具可以帮助你克服焦虑,取得更好的表现。

这是我那篇关于命名情感的文章的续篇,摆脱困境:命名情感的力量。

其中一个焦虑的焦虑态度是它严重抑制了我们的“高阶”思维过程 - 我们分析和同情的能力,创造性地思考,锻炼乐观。

因此,当我们在做一些让我们紧张的事情时,比如做演讲、进行一场困难的对话或面试,焦虑就会带走那些帮助我们成功的能力。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们的压力反应系统进化来应对迫在眉睫的威胁,比如在丛林中跟踪老虎。在这种情况下,它完全有效地限制了更高层次的思考:你不与老虎谈判或同情。你不需要跳出框框思考:战斗、逃跑或冻结只有好的选择。但在当今世界,这些高级思维技能正是应对最常见的压力源所需要的技能。

那么我们能做些什么呢?这里有2个简单而有效的策略,可以用情商来克服焦虑。

第1步:告诉自己你的感受

第一个是名字你的情绪-是的,说出来。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个的时候,我想,“说出我的情绪?你一定是糊涂了。我很清楚自己的感受,这就是问题所在!”但研究表明,给情绪贴上标签可以缩小想法和感觉之间的差距,从而降低情绪的强度。他们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了测试那些非常害怕蜘蛛的人,以及那些大声说出自己恐惧情绪的人表现出最不焦虑的生理迹象——比如心跳加速、不由自主地跺脚或手心出汗。给它起个名字,然后驯服它。

所以,下次你感到焦虑的时候,大声骄傲地说:“我很焦虑!”它有很大的帮助。

第2步:给你的感受不同的自旋

下一步,通过简单地承认它来减少紧张的力量,是以积极的方式重新制作它。通过说“我不紧张地说,”我不紧张地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而不是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我更好地告诉自己,”我很兴奋!“试图消除感情几乎是不可能的。相反,采取同样的感受,给他们一些更积极的事情来努力。

这种被称为“焦虑重估”的方法的有效性已经被艾莉森·伍德·布鲁克斯的研究在哈佛商学院在她的研究中,她让参与者做一些相当容易引起焦虑的任务,比如唱歌不要停止Believin”在一群人面前,在摄像机前演讲,完成定时数学测试。在完成任务之前,参与者被告知说“我很焦虑!”、“我很兴奋!””,或者什么都没有。

她发现了什么?

值得注意的是,那些被告知说“我很兴奋!”“在所有的任务中都表现得更好。根据计算机测量的音调和音高,他们唱得更好。他们的演讲被认为更有说服力、更自信、更持久。在数学测试中,他们的表现优于其他两组。他们是各方面的明星。

但这怎么样?Brooks Posits这是因为焦虑和兴奋都是高唤醒情绪状态,其特征在于令人满意的心跳和更高水平的皮质醇。因此,从焦虑到兴奋而不是对平静来说,这少跳跃。事实上,在心率和皮质醇水平方面,兴奋的群体并不减少 - 比焦虑的群体。他们只是以不同的方式引导。

这是一个简单但激进的想法。你不是逆流而上,而是与之共舞,拥抱它们。你改变了你选择的焦点——从焦虑和可能出错的事情到兴奋和眼前的机会。这就是命名和重塑情绪的力量。

看看这篇文章想了解更多艾莉森·伍德·布鲁克斯的研究,请观看下面的视频大西洋组织

情商是什么新的?

为什么是6秒?

为什么来自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等地方的领导人选择了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的:在157个国家和地区使用——这种方法在任何地方都适用。
  • 科学最新的研究创造了一个强大的方法,由EQ的先驱-这些工具是可靠的。
  • 实用:谈论情绪情报是不够的 - 六秒钟可帮助您进入行动。
迈克尔米勒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