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Wellbeing与我们以外的内容无关,”Daniel Goleman说。

如果我们能够发生什么完全负责自己的幸福?

六秒钟首席执行官乔希弗莱曼有机会与Daniel Goleman一起坐下来谈论他最新的书籍,改变的特征:科学揭示冥想如何改变你的思想、大脑和身体,与着名的理查德戴维森进行了调整;深入潜入心灵的神经科学。我们首先定义幸福,然后探索新的科学如何塑造古代传统的新观点,因为我们寻求恢复上升的压力恢复和平和平等的趋势 - 至少在我们自己内。

丹尼尔戈尔曼在福利:

用于负责您的思想,身体和心灵的神经科学技巧

幸运的是,最新的神经科学 - 以及六秒对情绪智力的研究 - 提供诱人的见解,以帮助我们增加这种最宝贵的状态。短暂的答案是:幸福从内部蓬勃发展。我们无法追逐它,我们不能买它。但我们可以培养自己,思想,身体和心灵,并培养能够成为最佳自我的“肌肉”。

不幸的是,Goleman指出,我们生活在一个似乎在这个增长造成阴谋的世界中。

Wellbeing是现代英语中的难以捉摸的术语;我们真的没有一个词来定义这种活跃,清醒,充满活力的开放的关注状态。

古希腊人叫它eudaimonia.,“善良的天才”燃烧的灰烬,标志着人类最伟大的抱负(更多的)。在日语中,类似的术语是“Genki” - 健康的内部力量。日本人物元気“Genki”在汉字中有“第一”和“能量”或“精神”的统治,渗透所有生命的力量(更多的)。积极心理学大师·马丁斯·塞尔格曼将其描述为蓬勃发展。无论这个词是什么,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想要更多。我们在哪里得到它?

为什么我们觉得凯茜:幸福越来越少的是什么?

根据五个关键福利成分的盖洛普 - 健康井井指指数(目的,社会,金融,社区,体力),只有7%的美国人是所有5个域名“蓬勃发展”.除了个人利益,还有一个严重的问题幸福的经济案例:那些在5个领域中有4个领域蓬勃发展,同时也“投入”工作的人每年少旷工70%,适应变化的能力高出45%,而且确实如此那一年期间寻找新工作的59%不太可能。但是,究竟是什么,很幸福?

霍尔曼说,福利是一种与他们的内容充满内容的状态。“他去说,“一个主要的组成部分是平等的。一种不依赖于外部环境的幸福形式,就别人或所说的。这是一个内在的状态,你不断提醒自己,你就像你一样。“

有许多力量挑战这种国家,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产品或技术或大师(在我们自己之外的某些人)将提供幸福的近连续消息。“当孩子们四五时,他们很善良。一旦他们开始小学,“Goleman说:”他们在与同龄人中的背景下,他们在与同龄人中竞争的广泛赞誉。它始于尝试取悦老师,后来它可能是你的老板。坦率地说,经济建立在那种机制之上。“

他解释了这是基于“只是明显差异”或“JND的心理原则”。从一个版本的手机到下一个版本的细微改进。“经济建立在拥有JND的同一个旧的事情上。

只要足够给大脑一个定向反应,让它兴奋,我们就会想,‘哦,我必须有那个。’我们的经济体系是建立在这样一个假设上的,即我们天生就是这样的。”

然而,这种连接可能不是天生的。我们的文化和经济体系是相互交织的,以使人们成为优秀的消费者,但这些特征是我们创造的。在改变的特征,戈尔曼和戴维森寻找一个不同的路径。

“当我们看看超过6000多个同行评审的冥想和思想的研究时,这是不可否认的,”Goleman说。“即使在开始,人们也会更好地了解他们真正想要的东西和更好的重点能力。他们不受可能诱惑地呈现给他们的东西,而不是受到他们的注意力。“

Goleman说,有效冥想的好处是宽阔的。他指出,“学生能够更好地学习,他们在测试上得分更好,因为他们的注意力更强,这意味着他们的工作记忆更好地运行,这意味着测试的长期内存。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应力。如果你是一个心灵从业者,如果你冥想,事实证明,这会加强你大脑中的电路,帮助你更少地反应,欠效应,并更快地恢复,这就是我们所谓的弹性。“

想要感觉更好吗?把你的力量带到里面

“没有人可以给你福祉。这是你必须采取行动的人,“Stewart-Brown教授说来自英国NHS.掌握自己的健康所需的是什么?我们可以通过培训我们的思想来开始这种过程。谨慎提供了强大的锻炼,让我们更加控制我们的注意力。“即使在正念培训的开始,”戈尔曼解释道,“人们得到这种控制。他们获得更好的能力专注于他们想要的地方。“

当我们仔细练习转移注意力时,戈尔曼补充道,“这就像在健身房举重一样,在精神上相当于一个rep。它只是稍微加强了内部回路,这给了人们更多的认知控制力。”当我们感觉更能控制自己的内心世界时,我们就不会那么容易受到外界的牵绊和推动,所以我们的幸福感就会增强。”当这种认知练习与情商相结合时,它会变得更加强大。

从六秒钟评估分析最近的情绪智力评估数据,我们在131个国家/地区的56,866人之间测试了欧化委员会和福祉之间的联系。我们发现三个能力最让人预测幸福;所有三个人都与拥有所有权有关。例如,一个关键能力是“参与内在动机”。如图形(右)所示,福利上得分更高的人在这一能力中的两倍左右。

这种自主自我控制的感觉不是我们在认知水平中做的;我们还需要觉得所有权。戈尔曼说,“当我们谈论关注和调节注意力时,我们也在谈论情绪。情绪和注意力在大脑中交织在一起。例如,你的情绪驱动你注意的地方。你的情绪决定了你认为对你最重要的。你的情绪决定了你的感觉是你的目的和意义。“所以,如果我们要找到意义,我们将需要吸引情绪。

动机的神经科学

讨论的动机元素之一是我们的大脑自我奖励系统。当我们的大脑正常工作时,我们得到了多巴胺奖励,一点自我规定的海洛因样药,加强该途径。这导致一些人假设更多的多巴胺意味着更多的动机。但是,一个迷人的动机大脑研究Vanderbilt发现了不同的东西。

也许这不仅仅是我们获得了多少多巴胺奖励,而是我们的大脑在哪里创造奖励。这一发现为了解内在动机的本质提供了重要线索。研究发现,当我们的脑岛中有多巴胺时,我们对奖励的积极性就会降低。的insula.主要涉及自我意识和感知。所以要注意的是动机是不够的。

随着压力升起,人们感到更受威胁,并根据这种脆弱感挥发决策。与此同时,孤独和自恋正在增加,同时同情和信任正在减少。人们不受欢迎。

幸福的白皮书和幻灯片

“这种组合对幸福来说是破坏性的,这是我认为这是一个原因,我非常及时地看看我们自己可以为自己做的事情,”Goleman说。

“这可能是为什么这么想如此时髦,”他继续。“当我们看看超过6000多个同行的冥想和思想的研究时,尽管我们周围的一切都发生了一切,但正念有助于我们克服这些压力。”

改变的特质,Goleman表示,心灵的好处与福祉的许多方面交谈。除了精神和物理,有效的冥想实践还培养“慈爱的善良,更有意识,更有可能帮助有需要的人。所有这些都得到了提升。“正如他所说,“我认为这不是偶然的,因为这些方法被提取的古典传统都试图让人们蓬勃发展,帮助他们成为更好的人类。”

成为更好的人类:
我们必须停止调整别人的痛苦

“我看到了良好的福祉之间的直接关系,从谨慎和情绪智力中致力于福祉,”Goleman说。“谨慎提高了自我意识。它还可以增强同情心,你为另一个人提供的能力。“

同理心,Goleman和Richardson写的一个重要挑战是,往往人们常常在情感上与某人的痛苦同情,但是调整他们自己的不舒服感情。

为了解释,戈尔曼分享了伯尼克拉斯曼的思想教师的经验,他将参与者带到禅宗撤退,在那里他们在纽约街道上无家可归了一周。

Goleman指出,“从常规公民转变为无家可归者的最震惊的事实是您立即隐形。”他说,这种情况发生了,因为人们感到焦虑,而且他们看起来无家可归的人,“当他们觉得别人的痛苦时,最容易做的事情就是调整。这舒缓了自己的同情痛苦。“

一个解决办法是练习爱和善良的冥想,你积极地把所有的人都看成是你认识和关心的人。戈尔曼说,这种同情根植于大脑回路。当我们变得更善于激发同情心时,我们就能更好地忍受不适。这表明,提高幸福感的一个方法是增加我们自己的联系感觉。

“这是你的关联感,让你保持在那里而不是调整和转身,”Goleman说。但在我们目前的环境中,人们感到越来越多地断开和平坦,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具有挑战性。“所有这些做法都更需要,”Goleman劝告。

介意徘徊和重点关注的努力

这项研究的设计模拟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面临的一个挑战。戈尔曼说:“在面对面的交流中,情绪信号会非常迅速地出现。”“一个情感信息可能是嘴角或眼睛的轻微肌肉抽动。在任何面对面的交流中,我们都会收到成千上万的这样的信息。问题是,你注意到了多少?你能接多少?你出席了几场?我记得一位高管说,每次我在会议上走神时,我都想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商机?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如此。每次当我和我爱的人在一起时,我的思绪都在想,‘我刚刚错过了他们的什么信息,什么交流,什么信息?’”

一方面,很容易看到分心是一种风险。我们需要能够专注并获得线索。但另一方面,我们需要学会放松我们的思想并仅关注重要的东西。“那些是一半的东西,”Goleman坚持。“提高注意意味着自愿关注。我想关注现在对我的事。这就是为什么加强重点事项。“

有趣的是,当我们“注意”我们也忽略了。当我们专注于一种基准时,我们抑制了我们的大脑电路来处理其他信息。大多数教育推动我们忽略X的效果才能专注于Y.但有时候,Goleman说,我们需要“整个其他类型的关注,这是开放的焦点,你的思想自由地徘徊。事实证明,这对孵化创造性的想法非常好。重点是有一种选择,有足够的控制,这取决于你如何使用你的思想,而不是在你的环境中的随机特殊功能。“

再次,我们回到了一个简单的概念:

幸福是一个内心的工作。

情商有什么新发现吗?

跟着我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