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S_SESSION

大卫·克伦,安娜贝尔·詹森,丹尼斯·波普,莎拉·萨维奇

6 Seconds联合创始人兼总裁Anabel Jensen在NAIS大会上发言

昨天,我和我的偶像之一-丹尼斯·克拉克教皇》的作者在学校:我们是如何创造出压力大、物质至上、受教育不良的一代学生的。她也是最近出版的这本书的合著者重载和准备:健康学校和健康成功孩子的策略。写作时,做学校,丹尼斯走进了一所自称以学生为中心的著名湾区学校。她扮演了妓女的角色学校学生,发现了幕后发生的真实情况。我仍然喜欢这本书,因为它记录了学生们是如何把自己逼得太紧的。他们可能表面上看起来很能干,但内心却四分五裂。她的新书强调,目前的教育方法并没有改善我们学生的学术(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相反,我们只是要求越来越多的工作。

我们讨论的背景是全国独立学校协会(NAIS)会议在旧金山的莫斯康中心举行。会议是生动和充满活力的与熟练的主持人Sarah Savage和Dave Clune的介绍,教育记录局的首席执行官。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展示这样一个观点,即SEL技能将帮助孩子成为更好的问题解决者,更高效的决策者,并允许他们在学习的一堆东西中添加创造力和创新技能。最终,丹尼斯和我都希望学生能茁壮成长,而不是生存下去。

IMG_2945我们探讨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1.对于学业、职业和生活的成功而言,最重要的非认知SEL特质是什么?

我忍不住用Domasio(1999)的数据来回答这个问题,这些数据证实了情商的特点“非认知”。事实上,情绪总是存在于大脑中。只有当个体无意识或死亡时,情感才不会被看到。丹尼斯插话说,SEl特征应该被称为“超级特征”。我同意。

我认为最重要的能力是“保持乐观”。然而,我也承认,“六秒”的其他人可能会识别出“应用后果性思维”或“追求崇高目标”。

我乐观的理由包括我们每个人每天必须面对的逆境数量的统计数据——一项研究表明,我们每天会遇到17个逆境。例如,我们必须做好没被邀请参加庆功宴、被绊倒的脚趾头和在杂货店前排长队的准备。我使用TIE(临时、隔离和努力的缩写)来处理这些挑战。

P9480183因此,我告诉自己,这种情况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只涉及到我生活的一个方面,通过我的努力,无论是事件还是结果都可以调整。例如,我可以和一个特别的朋友一起庆祝;我应该庆幸自己没有摔断一条腿;在长长的队伍中,我可以用额外的时间结交新朋友,提高情商,或做一件有意识的善事。

目前的研究(Durlak, 2011)表明SEL项目可以帮助学生提高学业成绩,加强或改善脆弱的关系,减少参与危险行为的可能性。在我看来,乐观是焦虑、压力和抑郁的解药。不幸的是,六分之一的青少年有自杀的想法。毫无疑问,全世界的每个孩子都应该接种疫苗。

丹尼斯·克拉克·波普(Denise Clark Pope)提出了自我意识或自我认识的重要性,以及这些数据如何帮助儿童和青少年做出更好的决定。我同意这种说法。自我反省是我们理解自己生活的过程,也是我们决定自己是否在进步的过程。我分享说,在每天结束时,我会填写一份对我来说很重要的自我分析表。我给自己打了1-10分,满分10分。以下是我常问自己的一些问题:

-我在我的崇高目标上有进步吗?

-我是否练习了乐观主义技能(TIE)?

-我有没有说/发短信/做什么鼓励我在洛杉矶的儿子的事?

-我喝了足够的水,吃得健康,锻炼了吗?

-我是否避免了对他人的负面评论?

我原谅别人的错误了吗?

-我有意识地对陌生人做了善事吗?*

育儿

2.父母的参与有多重要?

丹尼斯和我非常同意家长合作的重要性。在1-10的等级中,至少是10,更可能是15,甚至20。合作的重要性必须不断强调。

我对父母和教育者之间的矛盾感到沮丧。我希望人们不要因为察觉到的问题而责怪别人。如果你坐在教师休息室里,你可能会听到老师在责备家长。类似的指责老师的对话经常发生在学校的停车场。我想从这样的观点出发,父母和老师一起工作比单独工作更能帮助孩子。我们需要提醒自己,指责的姿势会导致船被两边轮流划动。这就形成了一系列的圆圈——先是顺时针,然后是逆时针,船根本没有进展。

孩子们一出来就好奇,他们想要学习。作为管理者、教师和家长,我们需要共同努力,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孩子的成长。我们都有不同领域和环境的知识。通过整合这些信息,我们可以发现并确定必要的步骤。

此外,父母是至关重要的榜样。目前对镜像神经元的研究支持了先前已知且经常报告的数据——孩子们听到我们说的话只做了30%,但看到我们做的事却做了70%。新的数据显示,没有适当的父母榜样的青少年找到工作和保持工作的可能性要低67%。他们吸毒的可能性也要高出50%,企图自杀的可能性要高出42%。

teen-chat3.是否有学校采用完全整合的课程?

成立这个小组的想法源于突触在做标准化测试时,一直在与学生们一起研究自我安慰的技巧。结果是我们的ERB分数显著上升。例如,以前,学生们遇到一个问题,然后变得恐慌,因为他们不理解立即的方法或解决方案,他们会有一个小小的崩溃,浪费时间和精力。相反,老师教学生一些策略,比如“深呼吸,或者喝杯水,或者保持乐观。”我们甚至鼓励学生们制作叠片信息贴在他们的课桌上。一些人写道:“当我感到沮丧时,我会想到.........(自己填写)来让事情变得更好。”

P9470404Synapse的使命是打造变革者。我们认为改变者是那些充满好奇心的孩子,他们认为可以完成的事情是无限的,从本质上看,他们看不到工作和玩耍之间的区别。

Synapse项目始于大约8年前,当时有5个孩子在其中一位家长后院的露台上玩耍。我们现在有200名学生。我认为这种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我们强调了三个支柱,第一个是综合社交和情感学习。我们开始整合招生过程。家长必须意识到情商的重要性,其次是建构主义和创新。

此外,我们对所有教师、行政人员和工作人员使用多种SEL诊断工具,包括SEI(六秒社交和情绪智力自我评估)。SEI-YV是为7岁及以上儿童设计的类似工具。我们还采用了气候调查,以及360度库存,提供额外的反馈,以加强增长。

P9470394然后一周一次Self-Science以教学技能、策略和过程为特定目的的课程,以建立学生的社会/情感意识和管理。此外,老师们总是在寻找方法,以引起人们对历史、英语、科学和数学能力的关注。管理人员帮助老师。父母也没有被忽视。我们也为他们上夜校和早班。它是一个嵌套的过程和过程,其最终目标是社区中的每个人都参与其中。

我自己的崇高目标……

P1120764我承诺到2039年达到10亿情商从业者;到那一年我就一百岁了。到那时,世界上每七个人中就会有一个情商高的人利用情商/社交智商能力。因此,我认为以下几点是可以预期的:

会有更多的孩子带着饱腹上床睡觉;

——在非洲,为了获得干净的水,步行的路程将更短;

——人类将自动实践生态智能;和

——我们每个人每天都会做出多次深思熟虑的善举。

加入情感革命!

__________________

*想要20个项目的完整清单,请写信给(电子邮件保护)我会给你寄一份。

Anabel Jense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