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秒钟的时间里,我们是一个致力于在全球传播情商并激励他人实践的实践者社区。

第二季度最佳:社区

社区是我们的全部&我们希望如何在一起。

社区是关于人的。它既是我们与团队的感情,也是我们通过活动、信仰和共同目标共享的关系。社区支持、鼓励、支持和定义我们。

本季度我们一直在关注我们网络中的不同社区以及他们可以教给我们的课程。本季度的每篇帖子都非常精彩,很难将其缩小到只有九篇“最佳”在这篇综述中,我想花一点时间介绍一下这九个社区的例子,让大家再看看其中的一些重要想法:

学习和应用研究|获得启发|加入派对

学习和应用研究

看看5项显示情绪传播机制的研究(链接)

Anabel Jensen博士分享了关于强大教学的第一要素的研究:个人之间建立的纽带的力量。然后,她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分享她的干预措施,以改善学校社区(链接)

得到的启发

对于青少年来说,导师扮演着值得信赖的顾问的角色。见见立陶宛导师,这是一家为青少年提供情感智慧榜样的组织(链接)

了解西门子的企业经理如何在他们的结构中创建社区,以克服VUCA条件并提高绩效(链接)

看看巴塔哥尼亚的文森特·斯坦利为一个有目标的社区做出贡献的经验(链接)

入党

情商不是“知道”的东西,而是要做的事情。约书亚·弗里德曼(Joshua Freedman)阐述了参与六秒钟社区活动的行动步骤(链接)

体验一下EQ-CON,这是六秒钟北美区域网络的年度峰会,在这里,分享经验将我们聚集在一起,结成联盟,创造更大的成功(链接)

您被邀请参加最大的全球情商活动,即“世界儿童节”弹出式节日。这个节日是为您和您圈子里的孩子们而设的(链接)

看看“六秒情商实践社区”的幕后,六秒情商实践者反思自己的情商生活,并获得支持来完成这项重要的工作(链接)

第二季重点:社区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一些最好的,让你再一次(重新)发现。它们是进入我们社区的窗口,激励我们,教导我们,并邀请我们加入进来。

感谢您,我们的社区正在成长。二十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创建工具、材料、内容和联系。在我们展望未来面临的挑战时,我们很高兴支持您尽最大努力,并鼓励您成为我们社区中更加积极的一员。

你是十亿分之一。

别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