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 准备了解有关您限制信仰的更多信息?

上星期,你把目光打开到你的“砂纸人” - 最激动人心的人+惹恼你。本周,我们将挖掘他们必须教导您的限制信仰,以及他们如何帮助您解开您的礼物生长

PS-如果您每周在您的收件箱中收到这个善良的免费礼物,您可以订阅这里!

亮起:你的限制信仰迷惑(通过你的砂纸人)

上周,你遇到了两个人

1。丽莎是一个相信她的瑜伽老师必须取悦每个人。
2.丽莎砂纸人,瑜伽学生谁永远不会微笑

丽莎不可能 - 请学生推动她的坚果,我认为没有人会责怪她。但如果我们深入挖掘他们的动态,我们会看到砂纸人揭示了丽莎的终身限制信念关于自己:她必须取悦每个人都值得或爱。

她的非微笑学生给了她的提醒和动力,以越过它。

丽莎的砂纸人是一个生长的礼物对她来说,即使礼物有点刺破。

现在丽莎意识到她的砂纸人驾驶她的邦克的根本原因,她可以以一种方式接近他们的互动不包装这个增长的礼物。我们将探讨她在下一节中的方式(以及您也将如何做到这一点)。

感谢Lisa的砂纸人,她现在非常了解她的限制信仰:总是试图取悦别人。礼物以工具的形式提供帮助自己超越这一限制信念;像告诉自己“其他人一样的工具可以对我不满意,我仍然被爱”并停止试图让她的砂纸人开心。

是时候打开了您的使用一些人的砂纸人的生长礼物后果思维

1.他们为什么惹恼你?
想一想
你与你的砂纸的最后互动 - 究竟是什么令你烦恼的?
对于丽莎来说,这是她的瑜伽学生不能高兴。

你有什么限制的信念是什么?
#1的答案告诉你什么限制信念你抱着自己?
您可能会考虑:您是否允许自己要做他们所做的事,或者您有一个深刻的害怕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或者你因为他们拥有的特征而扣留了自己的爱或值得答题?
对于丽莎来说,这是这个限制的信念:我必须取悦每个人都被爱或值得。

3.选择新的TFA
选择一个TFA.思想,感觉+行动)与您的砂纸人交互时,您可以使用“解开您的增长礼物”:
思考:
例如,丽莎告诉自己肯定:“其他人可能对我不满意,我仍然被爱。”
感觉:
例如,丽莎培育考虑她必须如何feel-一定是伤心从来不笑的感觉,她砂纸人的同情!
行为:
例如,虽然剩下的善良和周到,但丽莎停止过度容纳她的瑜伽课的砂纸人。

练习这些新的TFAS起初很难。但它的练习变得更加容易。几个月我一直在练习一个新的TFA,我现在看到了很大的结果。但它需要时间和持久性!幸运的是,在你开始展开增长的礼物之前,你不会忘记,因为你的砂纸人不会变得任何烦人的烦人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都在你的收件箱中照亮!

你想如何觉得你打开你的增长礼物?你的砂纸人如何觉得不再如此激动?

下次你会与你的砂纸人交互什么时候?你能想象在这种互动过程中使用新的TFA吗?

您如何跟踪您从砂纸人展开礼物的进度?

下周见到你 - 祝你好运!

照明是一个每周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有所有的智慧,你需要在自己内心+你有一个目的,世界需要看到。我们将探讨工具+技术,以照亮您自己的内心智慧和目的。如果您每周收到您的收件箱中的此免费礼品,请订阅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