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压力好大!

情商可以帮助我们生活的最大挑战吗?

我们需要更多的协作 - 但我们正在为对面创造条件。我们面临着增加的复杂性 - 但我们正在让自己无法兼顾。我们需要更积极主动创新 - 但我们正在培训自己是反应和关闭的。

我们处于压力的下降,它变得更糟。虽然目前的神经科学使这一挑战妥善了解 - 它还提供解决方案。

由Joshua Freedman.

为什么我们有压力?

当我们“感到压力”时,我们的大脑和身体会触发一系列的适应来应对威胁。我们准备通过战斗、逃跑或躲藏来对危险作出反应。这种生物系统在应对某些威胁时非常有效,比如在丛林中有老虎跟踪你。你不能和老虎谈判。你不创新。如果你想活下去,你就拼命跑,或者希望你手边有一根锋利的大棍子。

适用于这些“生存威胁”,我们的身体反应压力通过关闭许多与长期繁荣相关的系统(如免疫、繁殖、共情反应,甚至分析思维),并将身体的所有资源投入核心肌肉。这意味着,当我们感到压力时,从生理上来说,我们就会变得缺乏创造力、缺乏同情心、缺乏远见。

虽然可能会感觉到老虎潜伏,但今天很少有人面临这种​​威胁。相反,我们面对持续的,持续的威胁与复杂的关系问题相关联,例如做更多的工作,以较少,人才短缺和经济不确定。在工作中,“老虎”往往是其他人;根据这一点工作场所活力研究,工作场所超过70%的挑战是与人有关的。

压力与创新:我们采取了已知的道路吗?

多巴胺是我们大脑的奖赏系统。我们注射一点这种天然海洛因来奖励自己遵守某些规定神经生物学家坎迪斯·珀特(Candace Pert)表示谁发现,即使在我们的“Rational”脑区,我们也有这些鸦片剂的受体。

当我们确定时,我们得到了多巴胺奖励。这有助于我们的物种在已知的安全路径上幸存下来。

当我们冒险时,我们也得到了奖励 - 这让我们学会和成长。但是当我们强调时,大脑推动安全。我们以前做过的事情。不幸的是,在2020年,超过四分之三的成年人APA压力研究报告压力的身体或情绪症状,和压力似乎增加了甚至更戏剧性的CV19

没有仔细发展情商,我们陷入了百万岁的自动反应。由于我们少数人在学校或甚至在工作中学习了这些技能,因此结果是预期的 - 只有一个人必须看一下每日新闻头条新闻,看看很多人被这种动态推出。

这是压力的恶毒螺旋:

不确定

在不确定性面前,我们感到脆弱,压力开始发挥作用。

狭窄的

我们变得不那么创造性和协作,重点关注短期紧急。

隔离

这使得我们更加孤立,不太开放风险,因此我们不会改变或获得帮助。

压倒

缺乏进展和支持让我们不知所措,压力更大。

我们是否解决了最大的问题?

这种恶性循环使得解决可持续发展目标等世界上最大的问题几乎是不可能的。这些挑战需要我们最具创造性的思维和非凡的能力来建立联盟。然而,一旦我们开始考虑诸如环境破坏之类的现实问题,压力就会开始发挥作用,我们就越来越无法利用这两种能力了。

作为与联合国的行动合作伙伴,六秒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和我们认为情商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所需的“内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在1000多万公民的参与下,联合国通过了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制定了一份到2030年实现可持续未来的路线图。我们已经落后了,压力循环是原因之一。

我对SDG 17特别感兴趣,并在一起带来分歧观点的挑战。如果我们不合作,我们无法解决其他16个问题 - 以人类历史很少看到的规模。因此,我们有强烈的复杂问题,需要大规模合作,但随着压力正在上升,我们最需要做的一件事就变得越来越难。

我在2013年在Nexuseq Harvard情感情报会议之前写了这篇文章的第一个版本。在这篇文章中,我写道,自2000年以来,随着对同理心的压力和衰退的巨大增加,我们面临着重大挑战。我的结论:

“写作是在墙上的:除非我们制定更好的管理这些情绪复杂性的能力,否则将来是凄凉的。”

我们没有设法扭转这一趋势,事实上,挑战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压力持续上升。同理心,根据世界上最大的情绪研究,继续下降。

压力起来。

我们有很大的挑战。

那么这在我们的大脑中是如何运作的呢?

压力的神经科学:你在战争中的大脑

速度增加的一个不幸的效果是进一步升级压力和脑部部分的压力和失活我们最需要解决今天的挑战。几项脑成像研究已经探讨了我们的分析和社会脑功能之间的相互作用;例如这一点研究来自国家科学院提出了“反相关的功能网络”。这意味着当激活一组大脑函数(网络)时,其他人被抑制。我们称之为“焦点”,对应对复杂性至关重要。我在我的一个TEDX会谈中解释了这项研究:

其中一个功能脑网络处理分析数据:电子邮件。电子表格。报告。另一个过程情绪数据:面孔。说话的语气。是敌是友。最佳地,社交脑网络和分析脑网络互锁并一起工作。与此同时,我们能够抑制一个有利于另一个系统的系统。

例如:我们专注于通过一百六十三个电子邮件,有人提出一个问题。我们吠叫,“只是一分钟。”分析脑网络所需的任务焦点抑制了社会大脑功能,使我们能够与另一个人适当连接。

忽视情绪做出不良决定

当我们变得更加“专注”时,我们会抑制不适等信号。我们忽略了自己的感受,这样我们才能完成工作。在极端情况下,想象一个身处敌对环境中的战士。当子弹在空中飞舞时,你应该感到害怕——但为了发挥作用,你必须抑制这些感觉。如果你变得“太擅长”切断情感,你就关闭了调节功能,而这种调节功能本来可以帮助你做出更谨慎、更人道、更能维持生命的决定。

用“执行官”替换“战士”。现在教一个人抑制的感受应该在我们做出不道德的决定时出现。很容易看到某人如何决定它是一个“好主意”,以忽视他们的深水很可能导致前所未有的环境破坏......或者他们的对冲基金实际上破坏了全球偿付能力。

我们有帮助我们注意什么是重要的.情绪是我们调节系统的一部分——当它适当地发挥作用时,它能帮助我们仔细评估对自己和他人的影响。当它们被关闭时,我们会做出更危险的选择。情绪实际上协助做决定。恐惧是改变的重要工具

夫妻介绍了分析焦点的要求继续增加。科技公司很兴奋地销售美国服务以处理不断增长的潮流:IBM说,“2.5千万张数据字节 - 这就是世界上90%的数据在过去两年中创造了90%的数据。”

我们构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IT系统,以处理复杂性。我们易于投资于那些。关于“HT” - 人力技术 - 实际使用这些系统,以一种创造繁荣的未来?

因此,日益增长的复杂性驱使我们狭隘地关注。我们不断增加的压力迫使我们做出短期反应。然而,我们面临的问题需要一些不同的东西。

解药是什么?

我们不能只是“了解”情绪智力。为了解决这些挑战,我们需要练习。你如何练习情绪?获取我们的免费电子书即可开始:

我们的大脑会产生应激反应。

但我们也有不同的反应。

我们有压力反应 - 以及放松反应

如果您去过美国的医生,请在与压力相关的事物上(和中央社报道在美国的四个医疗访问中有三个是压力相关),那么您可能已被赫伯特博士博士对待。不是直接,当然 - 你可能没有听到他的名字,但他的工作改变了西医的手柄压力。

Benson,现在是哈佛医学院的埃克斯科教授,是2013年6月在哈佛大学校园在六秒钟内发表六秒钟的众多非凡专家之一。会议专注于情绪智力科学与实践。他分享了新的数据,压力实际上影响了我们的DNA - 我们通过我们的回复落实了自己的生物学。

1975年,本森博士写了一本很棒的书放松反应,阐明生物医学的解毒剂以应力。他后来创立了思想/身体医学院,并成为哈佛医学院的教授。他是其中之一,如果不是,先驱研究和倡导与人类思想和身体合作的治疗。

压力或不强调

Benson的工作是基于一个简单,强大的想法:正如我们的压力反应一样,我们有一个放松的回应。用他的话说,我们可以学会引发这种反应,并促进人类的思想,为让我们对生活中积极影响的情绪带来情感。

这是一个与感情更聪明的一个例子,一种越来越多的科学领域,称为“情绪智力”。

解药:情感悟性

一方面,我们是有线以可能无法帮助的方式作出反应。然而,由于Benson和其他人表明,我们能够学习替代答复。这也许是,今天的情绪智力是如此重要的原因:越来越复杂地将社会和情感技能充满溢价。

这可能是为什么具有更多情绪智力技能的领导者创造更强大的业务价值。销售人员在这些技能培训外包别人(在一个研究,40%更好)。许多学习表明,在这些情感技能中培训的孩子们赚取更高的是更健康,社会连接,以及同时达到高等学成就。

彼得萨沃迪(现在耶鲁大学总裁)和他的同事约翰梅尔是第一个与科学严谨定义情绪智慧的人。自1990年的第一篇文章以来,已经出现了一种研究的血清学,情感神经科和与学习,领导力和生活的联系。

也许更重要的是,世界各地这些科学发现被用来使生活在工作,在学校和社区中更好。人们正在学习情绪情绪的技能 - 和正如案例研究显示的那样,商业正在取得可论证的成果,即使在“硬核”的商业环境中。

情绪智力的证明

While the term “emotional intelligence” was once the purview of esoteric researchers, it’s become so widely recognized that a worldwide conference on the subject convened on the campus of Harvard University in 2013. In session after session, from all around the world, from every sector, we saw examples that emotional intelligence actually creates positive change. For children and families. For the environment. For health. For business. Then, in 2019, we had the first-ever emotional intelligence conference at the United Nations HQ. Year by year, we’re making progress.

底线:我们有选择


是的,我们在世界上有一个危险的局面。是的,压力正在增加,对我们的更好的性质来说,使其更加难以解决我们所面临的危机。然而,一个解毒剂在手。

如果我们面临的挑战实际上是催化剂推动我们的成长?如果我们能够装备数百万人 - 十亿人,有情绪智力技能的人......我们可以学会练习?

这就是六秒就是努力的。

跟我来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