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情感学习”的实施是一种发展情绪智力技能的方法。为什么这是重要的,而且如何实现?

健康课堂环境依赖于建立一个课堂文化,让孩子培养情商能力的。Emotional Intelligence (EQ) competencies are developed from the ability to be aware of one’s own emotions and patterns of behavior (Self-Knowledge), to manage negative or destructive emotions effectively (Self-Management), and to share in positive relationships and experiences with others in a way that enhances learning and life satisfaction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Research suggests that life satisfaction derives from the development of Prosocial Behavior, the precursor of Empathy (Caprera et al., 2000; Malecki & Elliott, 2002).

emotions-effect-how-children-learn

EQ过程的第一步变得了解我们的情绪并命名它们。研究陷入命名我们的情绪让我们“慢下来”并在采取行动前考虑它们,这提供了前额叶皮质中的情绪和认知处理之间的联系(巴贝,2012)。Amygdala是一种反应中心,往往导致我们过度反应或选择没有帮助解决我们所面临的问题的行动。必须允许情绪大脑实践同理化和理解的技能,从周围环境接收反馈,并评估因情绪投入而制定的判断的正确性。

研究表明,简单地命名的感情开始安抚杏仁核,减少我们的情绪反应(Lieberman等,2007)。感情的讨论和理解不同的观点可以让孩子情绪的大脑和理性的大脑之间促进交流。“六秒钟暂停”起到这个作用,允许个人从事认知大脑六个思想的搜索,而平静的情绪大脑。在完成了暂停,可以做深呼吸,并考虑他或她感觉情绪,情绪导航的信息,并选择最佳行动过程。

了解情绪的信息

Robert Plutchik的研究(2001)《论情绪》描述了八种基本的情绪。下图表示了这个模型。圆锥的垂直尺寸表示强度而圆圈代表程度情绪之间的相似。的八个扇区被设计以指示存在由理论定义的八个主要情感尺寸,布置为4双对立面。在分解模型中的空白处的情绪是主要的成对层-情绪是两种主要的情绪的混合物。

浮钳

(通过许可转载的图美国科学家,Sigma Xi的杂志,科学学会。)

每种情绪都有不同的强度,可以与另一种情绪结合,创造出其他的情绪。帮助孩子理解情绪是很重要的,这有助于他们关注自己和他人的感受。Plutchik指出,情感不仅仅是一种感觉状态:情感是由松散联系的事件组成的复杂链条;这个链条始于一个刺激,包括感觉、心理变化、行动冲动和特定的目标导向行为。换句话说,感觉不是孤立发生的。它们是对个人生活中重要情况的反应,通常会激发行动。

此外,重要的是要教导孩子们在同一时间可以感受到多种情绪。难怪有时很难理解我们的感受!!在突触学校(Synapse School),自我科学课程教授孩子们有关情感信息的知识,并帮助他们在做决定时使用这些情感信息。

8个基本情绪

每八个基本情绪有可能在做出正确的决定有助于个人的消息。以暂停来考虑我们的感情可以有助于使该消息明确。

  1. 害怕:消息是需要改变的东西。
  2. 愤怒:这个信息是要与问题作斗争。
  3. 喜悦:消息是提醒我们什么是重要的。
  4. 悲伤:消息是将我们与我们所爱的人联系起来。
  5. 验收:我们要传达的信息是敞开心扉。
  6. 厌恶:该消息拒绝了什么是不健康的。
  7. 预期:消息是期待和计划。
  8. 惊喜:该消息是专注于新情况。

(想要了解更多基本情绪,请看这个关于解读儿童情绪的文章, 这个一个成年人, 或这个情感素养资源页面——或者我们90秒的视频

EQ能力的发展

六秒模型的情商描述了三个情绪智力发展(Freedman,Jensen,Rideout,&Stone-McCown,1998)的阶段。当康星学校,孩子们学习八个衡量方案的能力,占这三个阶段。

认识你自己:这里的重要因素是命名情绪并培养情感素养的能力。这种能力需要实践,正如我们必须练习培养我们的阅读和理解技能,以便识字。与此同时,个人必须是“自我观察员”,以收集有关已成为个人行为曲目的一部分的行为模式的数据。

反思是这个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杂志也需要杂志,以检测行为模式及其前进情况。值得信赖的朋友,EQ教练,教师或非评判家庭成员可以帮助个人反思行为模式。在情绪智力评估中,如六秒的情绪智力评估(SEI)或六秒钟的青年(SEI-YV)的情报评估可以是这个过程中的信息援助(Freedman和Ghini,2005,Jensen和Van-DIJK 2009)。

选择你自己:对于人类,选择等于一种控制的感觉。控制的感觉会增加对一个人的能力和能力的信心。必须在课堂上觉得他们觉得他们有选择;一个不允许学生选择的教室告诉学生他们没有能力。

选择也有助于乐观情绪的发展,一个重要的均衡能力,让学生觉得自己有克服障碍的能力。逆境是永远存在的生命;相信它可以在乐观的发展(塞利格曼,1995年)来克服谎言。继乐观能力的高跟鞋,内在动机是EQ能力,当学生能够执行,评估和作出了选择学习,开发。教室,让学生做出选择,鼓励他们思考的选择的后果,并提醒他们为学习的机会帮助孩子养成自我效能感,乐观和内在动机来考虑的错误。

给你自己:将目标与学生的目标相结合,会给学生追求这些目标的内在动力。鼓励学生设定并实现目标,并理解学生为何选择这些目标的课堂会促进这种联系。学生的满足感不仅来自于“工作做得好”,还来自于完成工作满足了比自我更大的内在联系。

如今,许多学校要求学生完成一定数量的社区服务。服务学习是学校试图帮助学生培养追求贵族目标的EQ能力的方式的一个例子。组织的领导工作也允许学生在这一领域进行测试和发展他们的技能。最后,开发上述欧安全能力为个人健康的情感发展所需的其他人创造同理心。“同情遭受僵化的意识形态并摧毁了刻板印象”(Goleman,1995)。发展EMPathy的EQ能力的学生出现了自然领导者,为他们的同学和教师提供了尊重,并加强了他们自己的发展,以了解我们居住的世界的丰富和多样性。

有八个特定的,学习,可衡量的能力,支持这三个宏区域。八个能力显示在此图中:

6seconds_model-clear.

实用的建议
为了
课堂老师或父母

您如何帮助您在教室或家庭中的儿童发展情绪?以下是一些建议,可以在要了解,命名和使用情感信息的方式上启动课堂或家庭,以告知良好的决策。

1.遵守课堂/家庭环境

每天花几个时刻,只观察您的教室或家庭环境。哪个孩子出现轻松和快乐?哪个孩子不停地说话?哪个孩子害羞和退休?了解孩子之间的行为模式,并注意到它们如何彼此相关。这些笔记将是他们学习风格的有价值的线索,学习方法以及管理情绪和关系的能力。

2.创造故事将成为你的教室/家庭结构的一部分

大脑通过故事的背景学习效果最好。故事可以刺激多感官的整合,帮助大脑对需要了解的事物进行排序和定位。如果你回想一下自己的学生时代,你很可能会意识到,是那些你记得的故事(关于老师、同学、朋友等)激发了你的记忆力,使你的学习更有深度。创造课堂和家庭故事可以培养相互依存和“我们”的意识,从而建立情商。研究表明,焦虑会降低短期记忆,但不会影响故事记忆(Cozolino, 2009)。

3.给予选择/鼓励连接

选择刺激内在动机(Fatum, 2008)。正是通过在安全的环境中做出选择和评估这些选择的后果的机会,我们了解了自己。让孩子们在有安全感的范围内做出适合他们年龄的选择,鼓励自我效能和独立的教室和家庭。

4.强调情绪意义/模型情绪的重要性

我们的西方文化并不承认情绪化理解和意义的重要性。心理学的行为主义传统与“科学”的研究方法赋予个人的想法,以至于情绪是危险的。没有什么可以从真相进一步(Damasio,1994; Ledoux,1994)。通过了解我们的情绪的信息,以至于我们被授权以与我们最佳判断相连的方式行事。在课堂和家中,成年人必须通过验证孩子的感受来模拟这种情绪的理解,然后帮助他们探索这些感受的选择。

5.营造积极合作的氛围

研究表明,竞争建立压力,强调大脑有一个困难的时光学习(Medina,2008)。教室和家庭鼓励一个合作和合作的方法来解决问题,让孩子能够以平静和轻松的方式接近学习,打开对认知处理和记忆的门(Vail,1981)。

6.每天营造日记和反思时间

大脑效益于反映(麦地那,2008)。理想情况下,反射应该每天每天90分钟一次,给出大脑时间与旧学习集成,并在内存中编码它。新概念的实践也至关重要,允许孩子体验他们积极学习的内容。由于新的元素存储在内存中并在学习的内容中储存并练习,因此大脑不断变化。

7。重新定义错误

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感到足够的犯错误,能够以允许学习发生的方式重新描述它们。家园和教室让孩子们学会重新发现较低的压力并提高认知处理能力。由于儿童可以评估如何正确使用他们的技能,并决定需要开发哪些新技能,因此恢复自我效力和内在动机。

8。庆祝感情

庆祝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我们的大脑天生就专注于消极因素。确实,这些像尼龙搭扣一样的棒!!积极的事件通常被以一种实事求是的方式对待,因为大脑不倾向于为了生存而关注它们。庆祝成就可以让孩子以一种现实的方式建立乐观主义,并教会他们专注于自己做得好的事情。教育我们的孩子用他们的优势来支持他们的挑战是很重要的。如果一个孩子可以说:“我踢足球很烂,但我很擅长艺术”,那么他正在学习如何平衡自己对挑战的情绪反应,并重视自己。

9。让孩子们认真对待

当孩子有一个目标时,支持他们追求它。追求个人目标增加自我效力和个人效率感。设置和监控其目标进展的儿童建立了一种有效的终身技能,可以增强执行功能的发展。(这里有一个相关文章

10。有意识地模型和教授EQ技能

认识到角色建模的力量,从自己开始。当成年行动从那些成年人设定的期望发散时,儿童非常了解认知不和谐感。成年人越来越大的eq似乎影响了儿童EQ技能的发展。情绪聪明的父母的孩子学会信任自己的感情,规范自己的情绪,解决问题(Grayson,2012)。

最后的想法

情绪影响孩子学习的方式和内容。不受抑制的情绪会提高个体的压力水平,压力大的大脑会发现很难学习(Medina, 2008)。在Synapse学校,老师们模仿本文中提出的概念,教孩子们发展情商能力。作为我们的创始人,凯伦·斯通·麦考恩观察到的“如果我们没有帮助孩子在他们的情绪数据和他们的认知处理之间创造”神经对话“,我们就会限制他们以健康的方式增长和学习”(Stone McCown,2005)。作为一个实验室,Synapse希望为家庭和学生提供学习情绪智力,建模和将这些最佳实践从教育研究中学到我们学校的最佳做法。我们邀请您来参观Synapse学校以了解更多信息,我们期待着欢迎您。

情商很重要。在学业和社交方面,学习了这些技能的孩子能更好地应对生活中的逆境,从错误中学习,重新定义困难的情况,并适应生活中不断变化的环境。(Durlak & Weissberg, 2011)。

参考

巴贝,A.K.那Colom, R., & Grafman, J. (2012). Distributed neural system for emotional Intelligence revealed by lesion mapping. Downloaded from http://scan.oxfordjournals.org2013年5月28日的嘉宾。

Caprara,G.v.,Barbaranelli,C.P.,Bandura,A.,&Zimbardo,P.G。(2000)。儿童学术成就的女性基础。心理科学,11, 302 - 306。

Cozolino,L.(2006)。人际关系的神经科学:依恋和发展社会大脑。纽约:W.W. Norton & Co.

Damasio,A.(1994)。笛卡尔错误:情绪,原因和人类大脑。伦敦:企鹅书籍。

Fatum,B。(2008)。情绪智力与学术之间的关系成就。旧金山大学未发表的论文。

Freedman, J.M, and Ghini, M.(2005)。六秒情绪智力评估。//www.my-pmu.com/tools/sei。

Freedman,J.M.,Jensen,A.L.,Stone-McCown,K.和乘车,M.S.(1998)。自我科学:情绪智力课程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市:六秒钟。

戈尔曼,d .(1995)。情商:为什么它可能更多比智商。纽约:小孩子书。

Grayson,R.(2012)。社会,发展,与组织心理学应用营。从...获得www.visionrealization.com2013年5月28日。

Jensen,A.,&Van-dijk,C。(2009)。六秒情绪智力评估-青年版本六秒情智能网络。//www.my-pmu.com/tools/sei/sei-yv/

勒杜,j .(1994)。情感,记忆和大脑。科学美国人,270岁,50-57。

利伯曼博士(2007)。社会认知神经科学:核心过程综述。《心理学年度回顾》58:259 - 89。

Malecki,C.K.,&Elliott,S.N.(2002)。儿童社会行为作为学术成就的预测因素:纵向分析。学校心理学季刊,171 - 23岁。

麦地那,J.(2008)。大脑规则。梨出版社:华盛顿州西雅图市。

Plutchik,R。(2001)。情绪的本质。美国科学家89(2001):344。

Seligman,M.P.(1995)。乐观的孩子:革命计划保护儿童免受抑郁症和建造终身弹性。纽约:Houghton Mifflin。

石麦克斯,K。(2005)。情商:积极变化的基石www.my-pmu.com.

vail,p。(1981)。情感:用于学习的开关。Rosemont,NJ:现代学习媒体。

威利斯,J.(2007)。包容课堂的大脑友好策略。监督和课程开发协会。亚历山大,va。

Barbara Fatum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