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信任:信任的4c和如何让它们更明显

想要增加与某人的信任程度吗?第一步是确保您完全值得信赖 - 也认为这种方式。

作者约书亚·弗里德曼- 2015年1月18日,2019年10月修订

信任是无价的,理想情况下,我们可以立即打开信任拨号。你可以增加别人对你的信任,但首先你需要确保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完全值得信任的。练习4个信任的c会让你成功的。

为什么信赖很重要

最重要的一个生命的迹象一种健康的气候就是信任当你的人信任你时,他们会更深入地挖掘,更好地倾听,更容易原谅你。当信任度低的时候,就会有更多的阻力,更多的恐惧,沟通也不会很好(因为人们不相信彼此)。信任是可以衡量的,是领导、团队和组织绩效的中心。

在最后一个信任岗位上,我说过要注意信任是双向的,用你的不信任感觉作为“晴雨表”来衡量别人对你的信任程度。如果你练习过“信任测试”,你可能会发现有些人或情况你的信任水平并不高。你觉得那些人对你也没那么信任了吗?

如何获得信任:信托的4种成分

信任是由信任c建立的:

  • 承诺=通过一致
  • 有爱心的给别人看很重要
  • 一致性=以某种可预测的方式反应
  • 能力=证明符合承诺的能力

如何显示你是值得信赖的

你可能相当有能力、有爱心、有责任感。而且,如果你对自己坦白,你可能会发现你可以做更多积极的事情显示一个或多个信任c。

那么试试这个:

想想这样一种情况,信任减少了,但还没有完全崩溃,而你想要改善这种情况。花点时间回顾一下你和这个人最近的互动。

现在,想想另一个人的观点的互动 - 他们是否看到并感受到了你的信任CS?

在下几周内,练习使您的信任CS更加明显:

承诺=这个c通常被破坏,因为妥协非常小。你承诺明天叫某人,但需要三天。您同意为新的桌椅而战,但机会似乎没有出现。遇到麻烦的人可能会觉得他们在危机中很多,所以他们反应而不是领先。练习非常小的承诺(如“我今天给你发电子邮件”)并这样做。

有爱心的=在日常工作的要求中很容易失去关心——你的工作很重要,但感觉很平凡。人们会察觉到这一点,并对你的可信度做出假设。你可以通过感谢他人和活动来表达更多的关心。“我很感激你这么努力工作。“我很感激我们能一起做这项工作。”

一致性=人们可以相信一个不遵守的暴君,至少是一致的。虽然每个人都可以更好,更糟糕的日子,如果你有时是天使,有时是一个怪物,他们会得到“抛出”。保持自己的平衡是挑战性,自我保健是一个关键的组成部分。如果您有时会“飞掉”,请圈回并获取不一致的所有权。

能力如果他们没有看到你的行动,人们可能会质疑你的能力。不要只是走在地板上,工作在地板上!让你的员工看到你巧妙地做得很好。

生命体征信托系列:

评估的信任:如何通过检查当前的信任程度来诊断关系?

获得信任如果你想增加信任,你关注什么?

请求信任:当你想让信任更进一步的时候,你该怎么说呢?

情商有什么新发现吗?

同理心是工作的未来

同理心是工作的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取代各行各业的知识型员工,社交和情感技能将成为区分优秀员工的因素

科技孤独:丹尼尔·戈尔曼的情商技巧

科技孤独:丹尼尔·戈尔曼的情商技巧

在当代生活的混乱中,我们如何保持与自我和他人的联系?世界上两名卓越的情绪智力专家,丹尼尔·戈尔曼和约书亚自由人,讨论了一个参与Q&A。

为什么六秒钟?

为什么领导者从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公司等地方选择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用于157个国家和地区 - 这种方法到处都是作品。
  • 科学:最新的研究通过EQ中的开拓者创造了一种强大的方法 - 这些工具可靠。
  • 实际的:光谈情商是不够的——六秒钟能帮你把它付诸行动。
跟着我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