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用笑声来管理压力压力正在上升 - 特别是在最近的选举之后。幸运的是,有点情绪智力将帮助您解散强调有趣的方式:幽默!以下是如何利用情绪智力来燃料笑声管理压力。

你最后一次笑是什么时候?

我在2016年总统大选结束后写道,最近几周发生的令人极度紧张的事件,可能会让我们中的一些人陷入绝望,为我们、我们所爱的人和我们的社区的未来感到担忧。无论你支持谁,我们社区紧张局势的升级给每个人都带来了压力。但这些事件也提供了一个现成的理由笑;我认为幽默可能是我们应对困难的最好方式之一。

让我们用笑声来管理压力

和平的笑声

进化生物学家一直想知道人类为什么会笑。研究表明幽默可以减少攻击性和压力,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合作和公平。更实际的是,幽默和好玩的情绪是会传染的,被用来缓和社会紧张局势和避免打斗。所以,分享笑话实际上可以是一种传播和平的方式,帮助我们度过艰难时期。笑声可以提高我们的情感福祉包括自我效能,积极情感和乐观。笑培养内在的力量。你听过有人在面对逆境时说过“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一笑置之。”当我们需要勇气的时候,笑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幽默可能是银色衬里,帮助我们在冲突时联系。

笑声管理压力

我们应该鼓励笑声,这不仅仅是因为它听起来很美妙。健康研究人员多次提到开怀大笑的好处,比如降低血压和压力,有助于增强免疫系统,改善心脏功能,减轻疼痛,增加内啡肽水平.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但研究人员已经证明,看20分钟幽默视频可以显著降低压力水平,其水平相当于运动20分钟.甚至还有一个新的冥想实践笑声瑜伽参与者自愿笑而不是自发的笑,因为你的大脑无法讲述差异,你仍然得到了对健康的益处(祝你玩得开心!)笑可以驱散悲伤、怨恨和愤怒,将我们的注意力重新集中在积极的方面,把我们的担忧放在次要的位置。

让我们用笑声来管理压力

你多久笑一次?

我们很难找到确切的数字,但似乎我们成年人平均每天允许自己笑17次。大多数的笑声并不是独自发生的;事实上,大多数人发现他们几乎保持沉默,即使在有趣的电影或喜剧表演,享受内在的幽默。只有当我们和别人在一起时,我们才会放声大笑,这种不自觉的方式说明了真正的娱乐和分享快乐的时刻。

让我们用笑声来管理压力

现在,让我们考虑一下,一般的孩子一天笑很多次数百,根据一些研究试着弄清楚为什么会这样。我们都见过一些孩子,他们会因为最微小的事情而发笑,也许是大人们会忽略或忽略的事情。他们似乎能在那些无关紧要的困惑、随机、错误和偶然时刻找到幽默,而大人们认为这些时刻没什么可笑的。笑通常是由大脑的惊喜产生的。我支持更多的惊喜。

一个好笑的事

所以,如果孩子的自然状态是对幽默敞开的笑声并准备笑,它应该忍受的是,孩子们同样在课堂上笑得同样笑。数据很难收集,但我将在一个不知要的肢体上出去,令人担忧的是,当孩子们在学校时,孩子们不会笑得很厉害。我们都可以想象一群孩子的喧闹,兴高的声音发现有趣的东西,但教育工作者的经常多久一次听到宝贵的声音吗?

让我们用笑声来管理压力我们怎样才能把这些欢笑的机会带给我们的企业、社区、家庭和教室?例如,教室可能是一个非常沉闷的环境,娱乐或轻松愉快的气氛被奇怪的形式环境所阻碍。让你的学生允许笑——你自己也这样做,保持一个愉快的气氛,这应该是你今年的目标。与我们一起工作或一起玩耍的人建立融洽的关系取决于能够一起笑,也允许别人嘲笑

在我担任执行董事的一所学校里,我打扮成苏斯博士(Dr. Seuss)书里的一个角色——不,那不是万圣节。多么愚蠢,有趣的一天。有一年,当我想要每天都能听到笑声时,我让我的员工给我讲一个笑话,每次早上我都跟他们打招呼。我想再过一年。

多笑并不意味着成为一个只寻求乏味娱乐的非专业小丑。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对待工作、对待自己、对待自己的缺点和缺点,对你大有好处。

让我们用笑声来管理压力当我还是一名年轻教师时,我发明了“家庭作业小精灵”(homework Gremlin),它会借或偷我学生的论文,这样我就无法给它们评分。这个角色成了一个(不可否认的是非常脆弱的)喜剧借口,用来给一个极度劳累的老师辩解,因为她在一天中找不到足够的时间来批改摆在她桌子上的所有东西。但学生们都很喜欢我不拘泥于自己的正式性格,还开玩笑说有个看不见的怪物正在破坏我精心制定的计划,我要在学生们交作业的当天就认真阅读他们的作业。当他们来找我说作业小精灵把他们的作业吃了的时候,我把它买了下来,我们俩都笑了。

笑声的关系

我们都犯了错误,其中许多人都是无关紧要的或有趣的。如果其他人认为你是揭示你不可避免的识别,那么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氛围。生长和学习成为一个共享的旅程,由此开展这两个教师和学生(或医生和病人、律师、客户或店主和顾客)在一起以及笑声可以平滑道路的人。如果我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容易地人性化,可以在角色或责任之间分解这些障碍,可以提高沟通。这是我们如何找到共同的地面 - 我们人类经历重叠的方式 - 尽管有这么多其他差异和潜在的部门。

让我们用笑声来管理压力所以,开始你的课程(或会议或家庭晚餐)邀请所有参与者分享一些笑话,包括一个你自己的笑话。经常阅读,并愿意取笑自己。模仿这种行为帮助别人看到嘲笑自己是一种无价之宝的生活技能。打破这些障碍,以及随之而来的笑声,对于一个成功的环境(家庭、商业、医院)和我们居住在地球上的所有人都是无价的元素。

让我们用笑声来管理压力

笑声连接

笑是分享经验和增加积极互动的道路。请记住,关于儿童笑声频率的数据?研究人员看着成人/儿童笑比率差异想知道为什么孩子们笑得多。他们发现答案在于相互作用的数量。看着母亲/婴儿比率,由于互动水平高,笑声几乎相等。与孩子一起增加笑声 - 任何祖父母都会同意!似乎是笑声频率所有年龄段都依赖于人们共同花多少时间。关键消息是,如果我们想提高笑声的配额,我们需要增加我们的联系并减少自隔离。

笑声希望

笑声是充满挑战的希望。幽默可以是一个弥合人与人之间的鸿沟的工具,因为它是对我们健康有益的强烈关系的基础,并让我们勇气继续前进。我们又可以鼓励笑声吗?我们可以在冰箱上用新的笑话开始早餐吗?我们可以在亲吻我们的伴侣再见时做一个有趣的脸吗?我们可以使用手机文字更多的笑话吗?我们可以在会议上传出漫画吗?

让我们用笑声来管理压力让我们开始列一个清单。请告诉我你是如何给那些与你一起分享旅程的人带来更多笑声的。

Anabel Jense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