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通过一个重要的,复杂,压力的变化领导你的团队。你已经完成了准备并将它们带入过程中的工作。你赢得了他们的买入,你的开始很棒。在第一周,您取得进展。在第二个少一点。一个月后,好吧......不够。

保持焦点是压力变化成功的关键

压力变化需要重点

成功压力变化最大的障碍之一:丢失焦点。它很容易重新陷入旧的方式,把在旧舒适的鞋子。

这个问题是放大的,因为我们不仅仅是处理一个改变。我们正在实施一个新的策略......它介绍了一个新的电子邮件工具......客户端改变了一个大项目的规格......同时,一个关键的团队成员正在考虑离开。与此同时:我们每天都有所有必需的正常工作。这不仅仅是改变 - 它的压力变化!

在混乱中,这一切都很容易让战略优先级滑入后台。我们的大脑对压力的影响方式是问题的一部分。当我们强调时,我们的大脑寻求舒适的机会 - 并抵抗什么是未知的。这是有道理的:随着混乱的增加,我们的大脑正在寻求更轻松的方法。

它不足以“更加努力” - 压力变化需要新的焦点

强调脑块更改

压力是复杂性和风险上升的信号。正如你可以在这个视频中看到,对压力的反应神经很容易理解:保护。

对于我们的大脑,一种保护形式正在恢复熟悉的行为和反应方法。当压力低而好奇心很高时,我们的情绪发出了我们的大脑,“这是尝试新的好时机!”随着压力升起,我们寻求熟悉和短期,自私保护的舒适。

这种“正常”的反应引起像削弱权威,建立个人权力的派系,甚至喜欢说谎和偷窃是不道德的行为破坏行为。因此,这是否意味着应力邪恶,我们就完蛋了?也许不会。

利用压力燃料复杂变化

同时应激块改变,我们都经历过它也可能是一种动力。当我撕毁我的Quadriceps肌腱并且在痛苦中铺设地面(第二次,顺便说一下),我变得非常相信:是时候改变了。压力变化可能是成功变革的关键!

当我们遭受痛苦时,我们可能会开放尝试一些东西 - 任何事情 - 让生活更美好。这为情绪智能改变领导者提供了一个机会。

三大建议领导压力的变化

建造相信:不要试图软化或隐藏或减少疼痛。当你和你的团队处于斗争的观点时,否认它会变得更糟。承认现实。没有过度戏剧化,没有空的单词。

建造属于:确保您和团队抵御挑战的盟友。你的工作是支持球队击败围攻军队,你的团队需要觉得你担任肩膀。

建造动机:确保未来的愿景是所有团队的有意义和真实的东西。找到对每个人有意义的语言(隐喻,符号)(一个“Mantra”可能没有生效,而是认识到您需要以与每个人匹配的方式进行通信1-1。你,他们需要看到和感受到机会。它采取认知情报来制作一个明智的计划以及情绪智力来让它感受到。

团队精神的手在空中

成功的变革需要短期和长期焦点

在大多数组织中,高级表演者都得到了完成的事情。我们从中知道2016年心脏全球EQ分析大多数经理和高级管理人员都有一个“拯救者”的大脑风格。这是更喜欢逻辑,实验和具体行动的风格。为获得工作做好并实现结果至关重要。它有一个缺点,陷阱成为“人类。”

我可以联系 - 通常在我拿走的时候大脑简介我得分的拯救者。我觉得自己的成就和有效性的把我的手在一个项目中,并驾驶它开花结果,我很擅长这一点,我已经升职了吧。短期的重点是,我把我的力量立即使用的方式。

The risk for me, and maybe for you, is that I get so caught in the operative priorities of this week and this quarter… that I lose track of the big goal, and I find myself on the treadmill: Doing good work that doesn’t create change.

反思是导航压力变化的关键

一个解决方案是日历。在更大的图片上安排时间重新聚焦,以重新连接此变更过程的成功图片。对我来说,它是董事会会议,因为六秒钟我们有一个非常有远见的董事会。如果您没有那种联盟,那是时候创建一个。邀请您团队的有远见的人领导会议。或者从您的ORG中带来另一个领导者,他们可以帮助您和您的团队暂停,并记住您的更改所在的位置。

如果你不是在谈论长期的制作时间,不要让其他月份由去没有这样做。如果你是一个硬核的拯救者,你可能会觉得不舒服做这样的反思,但它是领导一个长期的,有压力的变化至关重要。

跟着我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