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何决定?

情商和更好的决定

我们每个人每天都要做很多决定。有多少?一个流行的说法是35000。从向咖啡中添加多少糖的平庸选择,到对信任或爱谁的深入思考,我们的大脑不断地评估和总结……往往很少或没有有意识的思考1].那么,是什么推动了这些选择呢?当前的神经科学能帮助我们做出更好的决定以获得更好的结果吗?

长与短:

决定生存

短期内选择

我们所做的决定可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对我们自己,对我们周围的人,甚至对这个星球。人类已经证明,我们常常是糟糕的决策者。从选举希特勒到决定太阳、月亮、恒星和行星都绕地球运行,历史上充满了毁灭性选择的例子。在人类历史的这个时刻,我们似乎决心自我毁灭——从动荡的选举到每年砍伐1800万英亩的森林2到种族灭绝,到对难民的可怕对待,人类似乎还没有学会为我们的长期福祉做出更好的决定3.].

这个悲哀的现实也反映在我们的个人生活中,我们会做出短期的选择,即使我们知道它们对我们有害4].我们不顾香烟上的致命标签而购买它们。我们让孩子沉迷于社交媒体。我们过度消费而缺乏照顾。

感觉就像:

一个重要的决定

情绪在决策中的作用

每个季度,我们都会在“六秒”栏目中研究一个主题,探讨情商如何支持一个繁荣的未来。从2018年7月到9月,我们深入到决策,以及在这个过程中情绪的作用。

情商网络志愿者领导者在全球数百个城市举办“EQ Café”活动,将对情商感兴趣的人们聚集在一起,探索情绪在我们的决策中所扮演的角色5].本季度的EQ Café深入探讨了我们用来评估选择的标准,以及如何给予情绪更多的关注可以帮助我们做得更好。与此同时,世界各地的“六秒联盟”将讨论这些具有挑战性的主题。

与此同时,新解锁的EQ Profile从一流SEI情商评估免费提供给我们的认证从业人员,以提高对如何实践情商的意识6].我们还推出了一份新的小组报告,以支持高情商团队的发展。

心灵状态:

情绪智力的趋势

衡量决策

两年前,我们的心脏状况研究报告了做出糟糕决定的一个原因:自2011年我们开始跟踪这一趋势以来,全世界的情商一直在稳步下降7].我们的研究人员正在研究世界上最广泛的情商数据库,今夏我们将发布关键发现。

今年的心灵状态将会揭示一些潜在的好消息:虽然自我们上一份报告以来分数有所下降,但从2016年到2017年并没有显著变化……所以也许我们正看到这种下降趋势的结束,随着我们情商的提高,我们能否利用它来做出更好的决定?研究表明,答案是肯定的!

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我们将分享更多关于情商和更好决策的关键发现——包括哪些情商能力是最关键的(提示:乐观可能是让我们对自己的选择感到满意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注册成为第一批看到这些发现的人

我们正在挖掘最新的数据,所以寻找更多有趣的小道消息,以便做出更好的决定。

责怪我们的大脑:

《坏决定的神经科学》

你做决定时的大脑

关于大脑如何做决定的新研究产生了丰富的数据。例如,虽然“常识”告诉我们需要忽略情绪以做出更好的选择,但目前的研究表明,事实恰恰相反8].有意地评估感觉似乎是做出更成功选择的关键9].

虽然我们的大脑倾向于根据非常短期的标准来做决定——比如什么会给我们带来暂时的能量提升——但还是有希望的。例如,哪怕是短暂的停顿也能帮助你做出更好的决定。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的杰克·格林班德(Jack Grinband)博士的研究发现,“将决策过程的开始时间推迟50到100毫秒,可以让大脑将注意力集中在最相关的信息上,并排除无关的干扰因素。”10

我们很高兴听到你的声音:

请在....下方评论

你能推荐一本书来帮助人们更仔细地评估和评估吗?

你是否成功地教会别人如何做出正确的决定——对你的学习者或你的导师、教练或父母有什么作用?

是什么帮助你在日常生活中做出更好的决定?

训练你的大脑:

与朋友分享神经科学知识

本文注释的研究

1微软的一则广告声称我们每天要做出35000个决定,虽然这个数字在网上被广泛引用,但我找不到任何实际的研究。在这个研究无意识饮食在美国,研究人员进行了更仔细的分析,评估我们每天大约会做出219个关于食物的决定。在她的TED演讲中,Sheena Iyengar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说,我们每天会做出70个有意识的决定,希望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我们能做出更好的决定。有149到34930人昏迷了吗?

2有许多关于森林砍伐率和人类正在做出的危及我们家园长期健康的其他决定的研究。消息有坏的,也有毁灭性的。在这里是关于森林砍伐的总结。

3.2017年底,幸福是我们的季度主题。不幸的是,我们学到了这一点幸福正在下降.幸运的是,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情商是提高幸福感的关键

4一个关于决策的有趣研究发现我们会吃那些我们知道不健康的零食,因为它们能快速提供能量——尽管其他零食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提供更多的能量。我们的大脑似乎一直在渴求更多的能量。

5情商网络志愿者领导者正在全球范围内努力实现十亿人练习情商的愿景。每季度,六秒出版一个“EQ Café”,在数百个城市免费提供。

6六秒情绪智力评估(六秒情绪智力评估)是一套完整的情商测试用来建立意识并支持人们提高情商六秒从业者知识库,解锁情商档案是一个介绍性报告使用世界上第一个人工智能的情绪智能。我们希望这将帮助人们对自己和我们的世界做出更好的决定。

7)利用随机样本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100000个参与者,心脏研究试图跟踪状态的变化趋势在情商。今年的心脏状态(SOH)数据被用于文章从3月到8月,最终在今年晚些时候的一份报告中。

8在这个主题的过程中,我们将分享许多关于决策和情绪作用的研究的关键发现。在这个理性决策研究在美国的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在行为方式上高度逻辑化的人忽视了“你可能走错了路”的感觉,并变得越来越有偏见。

9[范例鉴于我们对……作用的认识日益加深情绪是有效决策的一种资源,我们如何避免被泛滥的情绪过度影响?一个关键的发现是命名的感觉创造了我们自己情感体验的客观性。

10本研究有一个关键的区别:我们中的许多人会延长决定,为选择而努力。这没有帮助。然而,在我们开始做决定之前的一个小延迟对我们选择的质量有很大的好处。

情商有什么新发现吗?

跟我来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