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FedEx Express)全球学习学院(Global Learning Institute)的团队将情商评估和发展纳入为期六个月的全球新经理培训流程,正在培养以人为本的领导技能和专业知识。

该计划在核心领导能力增加8-11%,参与者在某些关键情报技能和领导成果中有超过一半的参与者,经历了非常大(10-50%)的改进:72%的项目参与者的决策能力有很大提高;60%的人在生活质量方面,58%的人在影响力方面有重大改善。

更快的人

约书亚·弗里德曼(Joshua Freedman)和吉米·丹尼尔(Jimmy Daniel)著

背景

fedex-leadership联邦快递是世界上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拥有超过29万名员工,每天运送700万个包裹,每天有600个航班。十年来位列《财富》杂志“最受尊敬”20强之一,[1]联邦快递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企业之一。

虽然创始人弗雷德·史密斯专注于物流和速度,但从一开始,他就相信人是企业的关键,领导力关乎持续增长:“领导人在前面出来并留在那里,提高他们自己判断的标准 - 以及他们愿意被评判。”这一愿景已经转化为“PSP哲学”——人-服务-利润——这也是今天推动联邦快递发展的原因。

公司意识到领导层的人员方面已经变得更加复杂,展望未来,公司致力于发展领导能力,以管理不断变化的劳动力。我们的目标是,领导者更善于施加影响,做出快速而准确的决策,并能够建立一种文化,让人们感受到奉献精神,并以一种可持续的方式推动卓越的表现,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真正的价值。

为了衡量领导绩效,联邦快递实施了“SFA”,这是一项年度调查,每个员工都可以提供对经理的反馈。SFA的主题包括尊重、公平、倾听和信任——关于关系和情感的领导责任。这种以人为本的领导理念使人们对“情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认为情商是一种可学习的技能,能够让管理者以联邦快递的方式完成工作。

实现

尽管领导力培训是最先进的——在世界上排名前十——联邦快递全球领导力学院仍负责不断更新和创新,以跟上弗雷德·史密斯(Fred Smith)不断“提高标准”的呼吁。全球领导力学院(GLI)位于公司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的主要中心附近,是联邦快递的领导大学。

2005年,GLI实施了一项新的培训计划,让经理们考虑他们作为领导者希望获得的影响——他们正在创造的遗产。LEGACY课程的一个核心组成部分是一个使用六秒情绪智力评估(SEI)的情绪智力模块。[2]LEGACY的结果是非常积极的,部分原因是六秒模型作为可操作过程的有效性。

基于行动的情商

在其他情绪智力的方法仍然是非常理论的情况下,六秒模型被设计为在日常基础上使用情绪智能的过程框架。在宏观级别,该模型提供了三步过程,具有特定的学习,可衡量的能力,支持三个步骤:kcg-model-clear

认识你自己-提高自我意识的情绪和反应(能力:提高情绪素养和识别模式)。

选择自己- 从无意识反应转变为故意反应(能力:应用后果思想,导航情绪,聘用内在动机和运动乐观)。

给自己- 用较大的目的意识(能力:增加同理心和追求贵族目标)对齐时刻的决定。[3]

通过回顾2009年和2010年的LEGACY数据,GLI团队发现,一些关键的情商能力对于加强“板凳力量”和培养将向上游移动的领导者至关重要。在不透露机密细节的情况下,联邦快递的文化一直专注于速度——这是该公司成功的关键部分。随着领导者在组织中的晋升,对速度的需求必须与更谨慎、协作的决策过程相平衡,以实现可持续的成功。

fedex-eq考虑到这一点,在高级副总裁香农·布朗(Shannon Brown)的领导下,公司想要一个世界级的领导力项目,使公司跻身世界前五。在全球领导力学院(Global Leadership Institute)董事总经理丹尼斯•雷柏(Dennis Reber)和经理雷•墨菲(Ray Murphy)的支持下,联邦快递决定增加领导力培训对情商的关注,并开设了一门名为“LEAD1”的新课程,将情商在前线付诸行动。所有联邦快递的新经理都将接受该计划,为他们的领导生涯打下坚实的以人为本的基础。

混合培训与辅导

一个由8名GLI专家组成的团队通过现场和虚拟培训,获得了6秒情绪智力评估(SEI)认证。一些团队成员接受了关于“六秒”方法的额外培训,以确保该方法的实施能够深入到推动人们表现的因素。[4]

GLI高级管理协调员Jimmy Daniel和Pamela Williams被认证为SEI Master Trainer,在美国和全球的L&D团队内部提供SEI认证。

FedEx-Lead1-情绪智力联邦快递GLI团队将LEAD1设计为一个为期5天的课程,并围绕SEI进行为期6个月的后续培训。[5]通过现场培训,学员将了解联邦快递领导力的关键概念,以及领导力的含义。在一个步调极其紧凑、任务集中的环境中,管理者面临的一个常见挑战是忽视最终维持团队绩效的关系动态。要建立一个让人们“自由发挥努力”的团队,基于任务的管理是不够的:需要人们的领导。这意味着在人们之间建立情感上的联系。情商提供了洞察力和技能,允许这种情绪的战略使用。在LEAD1中,新管理者关注的是情商如何帮助他们成为领导者,首先管理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行为,这样他们就能成为有效的榜样和影响者。

为期6个月的培训过程首先对参与者的SEI概况进行一对一的汇报,作为目标设定的框架。新经理确定要提高的具体能力,以及要利用的优势,以及如何利用这些能力来提高人员领导能力。教练的过程是“具体定制的”,这意味着当所有参与者都在一个共同的概念和目标框架内工作时,每个教练和参与者共同合作制定个性化的目标,这些目标可以付诸实施。这种培训的有效性部分在于,现在所有的教练都有好几年的情商经验,这让他们对人们的动机有了更多的了解。

在教练流程结束时,参与者重新夺取SEI,以清楚地确定进度领域,以设定下一个目标,并为该计划提供问责制。

目前,超过100名协调员已经或正在接受培训,以提供SEI评估和指导,并在全球范围内运行LEAD1。

结果

对该计划的初始响应非常积极。Lead1经过培训的管理人员展示了推动联邦快递战略的能力和“人民首次”领导哲学的能力。用程序参与者的话来说,联邦快递的高级宽大人队长之一,

“这周一开始,我就意识到,我的单一领导风格和情商水平限制了自己,使我无法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尤其是在压力大的情况下。
我学会了如何运用不同的领导风格去适应具体的情况,运用结果性思维,不断提高自己的情商。我已经将这些新发现应用到我的日常工作环境和个人生活中。”

FedEx-Lead1-改进这些洞察力和技能将在未来几年塑造联邦快递的文化。正如联邦快递首席多元化官、高级人力资源主管香农•布朗(Shannon Brown)所说:“在联邦快递,我们致力于保持领先地位。对我们来说,这意味着激发出人们最好的一面。随着业务前景变得更加复杂,我们需要额外的功能。利用六秒钟的方法提高情商,有助于我们建立一种战略资产,让我们保持和加强我们的文化——这对我们的竞争优势至关重要。”

定量结果

成功的另一种衡量标准是通过分析六个月计划的开始和结束时的SEI评估。基于八个Lead1队列的比较,106个个人(在测试前),本集团在EQ竞争力中的增长率增长8%至11%。个人预测和测试后比较的配对T检验显示P <0.0001,表明统计上,变化非常显着。

fedex-eq-pre-post

在所有的EQ能力(由SEI测量)中,有非常多的参与者有了主要的提高。在任何团体中,一些参与者都将更充分地参与这个过程;44%的参与者经历了非常大的提高(10-50%的改善)。其中数量最多的是“应用后果性思维”,有54%的参与者在这一组中大幅提高,还有“锻炼乐观主义”,57%的参与者从10-50%提高。

SEI测量了八种情绪智力以及六种结果:有效性,影响,决策,关系,生活质量和健康。统计上,我们知道EQ的变化预测这些结果的55-65%。[6]这种相关性在该样本人群中得到了证实,其中59.8%的结果得分变异可以通过EQ得分预测:

FedEx-eq-Leadership-性能

和情商得分一样,参与者的结果得分显著增加。小组平均改进范围从6-10%:

fedex-eq-leadership-outcomes

问题又来了,“小组中哪一部分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最大的主要改进是:

72%的人做出了重大改进。
60%的人的生活质量有了重大改善。
影响58%取得了重大改进。

定性结果

虽然数据令人印象深刻,但人类故事是引人注目的。在关系增加20%后,我们听到了一位领导者重建与她的团队的信任的故事,或者留在一起的婚姻。生活质量增加15%,我们听到了某人寻找意义并推荐保持清醒的故事。决策的10%增加是一个新经理的故事终于“得到它”,人们是创造价值和改变他对待人的方式。

Lead1的结果远远超出了工作场所。与会者分享了许多使用EQ工具来应对损失的众多故事,与家庭成员团聚,迈起成为更好的父母,甚至对改善健康和幸福进行戏剧性的变化。通过以这种方式支持新的管理人员,通过拥有更多主管领导者来获得联邦快递 - 以及通过展示其人民将其价值置于行动的人们。反过来,这一榜样模拟了联邦快递预计所有经理的人为中心的领导。

由于初步的成功,LEAD1已经扩展到FedEx的全球区域——亚太(APAC)、拉丁美洲/加勒比(LAC)和欧洲/中东/非洲(EMEA)。现在世界各地都有经过认证的SEI教练,为管理者提供一对一的“特定定制”培训,让他们以以人为本的领导力的洞察力和技能开始他们职业生涯的这一阶段。

结论

该项目在FedEx的成功为其他希望从情绪智力中获得价值的公司提供了多个见解:

链接到什么事。

在联邦快递,“自由裁量的努力”等概念和年度SFA调查的领导要求为情商创造了内部的“案例”。该项目的冠军帮助领导人看到,情绪智力的学习技巧是建立块,以创造公司想要的人 - 第一领导 - 这反过来又增加了经济价值。这种认可在高级层面建立了主动权的支持。

建立内部能力。

通过建立一个由情商从业者组成的内部团队,该公司已经能够吸收情商的概念和技能,并在公司文化中“翻译”它们。拥有一支由高情商教练和培训师组成的强大团队,意味着这个项目可以大规模实施,创造出一股新的“DNA链”来支持理想的组织文化。

走路。

公司告诉主管以人为本,所以公司以人为本。通过支持新经理成为优秀的人,并在他们开始管理生涯时投资于他们的成长,联邦快递的高级领导层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榜样。

六秒的业务工作的基本原则之一是:

情绪驱使人们,人们驾驶表现。

这种简单的公式在联邦快递是非常强烈的认可,即人们创造的生产力 - 而领导者需要理解人们真正工作的技能:情绪智力。

*

吉米·丹尼尔斯是六秒公司的领导顾问。此前,他曾作为FedEx Express Global Leadership Institute (GLI)的高级管理协调员,参与设计和交付LEAD1。在加入GLI之前,他在联邦快递工作了24年,在那里他作为飞行运营总监创办了数万架飞机。吉米现在为领导者和团队提供培训和咨询,通过员工来提高生产力。联系人:[电子邮件受保护]

约书亚·弗里德曼(Joshua Freedman)是Six Seconds的创始人之一,担任该公司的全球首席执行官。他是六秒情绪智力评估,著有《在领导力的核心:如何以情绪智力获得结果,以及其他六种待遇的心理学评估和几本书和管理计划。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y-pmu.com。




[1]http://money.cnn.com/magazines/fortune/most-admired/

[2]Ghini, Freedman, Jensen (2004),六秒钟情绪智力测试,六秒钟。

[3]安娜贝尔·詹森和约书亚·弗里德曼(2001)。六秒EQ认证手册,六秒钟。Joshua Freedman(2007),在领导力的核心,六秒钟。

[4]六秒情商认证和高级培训师认证项目(www.my-pmu.com/certification).

[6]Joshua Freedman,Massimiliano Ghini和Carina Fiedeldey-van dijk(2006),情商与表现, www.my-pmu.com。约书亚·弗里德曼,杰恩·莫里森,安德烈亚斯·奥尔森(2009),领导成功与中东的情商www.my-pmu.com/tools/sei/research

跟我来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