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同意。然后我们开始诽谤另一个。征服了一个原始的渴望。在我们自己的首脑和心中,我们让自己是正义的,我们让他们变坏了。他们成为敌人。我们在一个残酷的循环中,我们每天在头条新闻中看到的野蛮循环,就像我们的日常生活一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制作老板,同事,客户,配偶和恋人,甚至是我们的孩子进入敌人 - 以及更好的方式。

这是你对冲突的大脑

开始战斗放大到大脑,我们的杏仁杏仁是激活的,这些小杏仁型细胞器是中心的威胁反应系统.如果我们缩写了它的首字母缩写,TRS听起来像是一些军事情报的发明。

当我们的注意力控制中心集中在潜在的威胁上时,杏仁核开始分泌神经激素,号召我们的大脑和身体开战。肾上腺系统被激活。我们正在为战争做准备。

在这种状态下,我们的大脑会主动寻找威胁信号……
某人的话和他的情绪不一致=危险
某人做出了微妙的威胁=危险
有人在我们的正确性表达怀疑=危险

我们通过选择加强我们自己的角度来的信息来扭曲现实。如果感觉更好是正确的。字面意思:大脑赋予了一定的多巴胺奖励。我们沉迷于正义 - 赢得胜利。不幸的是,在这种反应的背景下,在这个神经战争中,“赢得”击败别人的意思。是“正确的”意味着对方。我们让他们错了,所以我们可以是对的。

我们感受到的压力越大,就越有可能将信号视为危险。我们感受到的压力越多,我们就会更快更有力地进入战斗模式。在全球范围内,压力正在上升- 很多。

没有人真的赢得斗争

在小说中,战争可能是残酷的,但总有一个明确的胜利者。无论是公司冲突的故事,还是情敌的故事,抑或是一场实实在在的战争,英雄总是赢家。在我们对运动的热爱中,我们几乎总是看到和庆祝一个赢家或一个获胜的团队。

现实生活很乱。

对历史的一瞥足以让小说更受欢迎。我们在现实世界中的冲突有多少会圆满结束?接近于零的东西。

巴勒斯坦与以色列之间的永久周期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 这是每一侧推动的摆锤。每一边都试图通过击败另一方......然后几个月,多年或几代人之后,另一边决定他们需要甚至是规模,然后推回来。

很容易看到“明确胜利”,但在我们的冲突中,一遍又一遍地,我们参加了胜利的神话。在我们的大脑的核心中有线是这种原始系统,以将冲突视为良好与邪恶的史诗般的战斗(其中“好”是我们的一面)。然而,当我们走下那条路时,无论谁“赢得”战斗,我们就会失败。

在实际战争中,我们失去了一代人的花,我们失去了和平,我们失去了民间社会。在我们的个人冲突中,我们失去了联系,我们失去了信任,我们失去了能源,我们失去了关系。几年前,我听到了一个高度装饰的海洋,简洁地说:

没有人能赢得战斗。

一旦我们进入冲突,涉及的每个人都被玷污了。参与的每个人都变得血腥和伤害 - 无论是字面意思还是至少情绪化。然后我们的对立职位越来越根深蒂固。

如何真正取胜

在我们的最后一个Nexuseq会议@ Harvard,Daniel Shapiro(哈佛法学院哈佛国际谈判计划的创始人兼主任,以及超越原因),分享这是情感冲突的重要一课不要在我们之间进行冲突。

Shapiro: “Whether it’s an issue between heads of state or husbands and wives, almost universally they approach conflict as adversaries: ‘me versus you.’ This triggers a colorful set of stubborn emotions, which makes digging oneself out of that conflict very difficult.”

解决方案是矛盾的,这可能感觉像是一种投降——但事实并非如此。解决办法是站着下一个给你的对手,并最终让那个人成为你的盟友。“改变关系立场,这样就不再是‘我vs你’,而是我们两人并肩工作,面对共同的问题。这造成了巨大的情感转变。”

不要把问题定义为另一个人——甚至是你们之间的问题,而是把它重新定义为你们共同的东西。肩并肩,共同面对这个问题。这是令人惊叹的武术合气道的核心原则:行动起来,这样你就可以重新引导冲突的能量。

在Aikido,它真的是一步,身体运动。在“关系的Aikido”中,这是一个情绪化的步骤。这需要应用情商:

了解自己:收听
选择你自己:降低
给你自己:踏上

我们在同一个生活中

共同点摆脱反对派立场的一种简单的方法是认识到,局势中的其他人并非“分开”。当我们看到自己不同时,瓦解“另一个”诽谤“另一个”少。我们可以在冲突期间在政治宣传中看到这一点 - 反对士兵被描述为蚂蚁,其他国家被描绘为邪恶。缩短其他燃料的循环正义。

反之亦然。当我们认识到共同的人性时,我们会自动转向基于合作的不同回应。同理心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工具;还记得我们的大脑有线连接.经典的同情问题是一个邀请看进了这一点:“如果我穿着鞋子,我会觉得什么?”那个问题只是同情的一部分 - 检查同理心存档但这是一个起点:找到共同点。

转移到同一个方面:i2we

在Six Seconds的培训中,我们教管理者使用情商来提供更有效的反馈,我们教“I2We”——这是一个将对话从指责转变为合作的过程。关键的一点是“情感合气道”的动作来并排站着。这个过程的工作是建立一致,可以应用在几乎任何关系,当我们感到反对立场开始。

I2WE有三个步骤:
1.用“我声明”来表达你的感受。
2.确认这是一个共享的经验。
3.一起讨论如何改善这种情况。

更详细的细节:
第1步:诚实地说明你的感觉,但富有同情心的:“我觉得____”那么情况。例如:
我对这次运作的方式感到不满意。
我对我们提供给客户的方式感到不舒服。
我对我们的关系感到难过。

使用“我陈述”诚实地表达你的感觉是诚实的——别人无法否认你的这种感觉——并且提供了一点脆弱而不是责备。

第2步:请邀请另一个人通过承认他们的感受并要求合作加入您。例如:
你对此感觉如何?
你也告诉我,你没有兴奋。

倾听他们的感受创造了一种相互关系——这也有助于你提升同理心。

第3步询问如何一起改善情况,例如:
我们该如何改进呢?
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使得更好?

合作在一起使它成为一个合作,你不在对面,而是站在肩膀上面面临着共同的挑战。

不要踏入斗牛场

在即将推出的永恒经典之中,Le Morte d'Arthur,年轻的亚瑟国王正在与Merlin谈论冲突。Arthur问道,谁是侵略者,那个罢工第一次打击的人?Merlin说:在冲突中,对手圈出了另一个姿势和准备战斗:然后进入战斗圈的一个步骤,并在宣布打算画画时,他是攻击者。

冲突到处都是,我们每天都有一千个机会增加暴力。如果没有在我们的行为中,我们的心灵和头脑中的暴力事件。我们被吸引到胜利的神话中,让别人糟糕,所以我们可以证明我们的立场。然而,它失败了。一遍又一遍地,胜利是空洞的,我们留下了痛苦的灰烬,而不是伟大的胜利品味。也许是时候停止踩到圈子?

跟着我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