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情感的力量

耶鲁大学的情感科学家马克·布兰克特是如何发现情商的关键一步的:许可才能感受到

作者:迈克尔·米勒

作为一个应对情绪和心理地狱的青少年,马克·布兰克特学会了关闭自己的情绪。他在小学时遭到邻居的性侵,在中学时受到无情的欺凌,父母基本上对他视而不见(至少在情感上)。结果是:他被恐惧、焦虑和愤怒弄得手足无措。他的感情是如此的庞大和复杂,他甚至不能承认他有感情。

这是,直到他的叔叔Marvin - 日夜和中学老师一天的队员 - 问他一个问题永远改变了他的生命,一个问题,没有人真正问他:

马克,“他说,”你感觉如何?“

“这不仅仅是什么他说。”马克解释道。“这是的方式他说它 - 真正想要听到答案,而不是判断我所觉得。他刚刚听取,专心和善于富有同情心,因为我不带着我的情绪生活。当一个人关心你只是倾听并正常化你的经历时,这是如此解放。马文叔叔给了我允许的感觉。“

布兰克特,现在是耶鲁大学情商中心说,他对治愈的道路开始于谈话。像我们中的许多人一样,他一直在社交,以尽量减少和忽视他的感受。他在内化了关于感情的普遍存话,例如情绪弱的消息,“大男孩不哭”,他不应该“是如此情绪化。”

马克陷入了我们很多人都陷入的循环中:面对一个复杂而痛苦的局面,他通过判断自己的感受来放大问题。这是一个无意识但强大的过程,就像许多文化规范一样,我们不会质疑它,除非别人有不同的看法。马文叔叔的开放和好奇给了马克开放和好奇的许可。马文缺乏判断力,这给了马克一个停止评判的机会。

解放接受情绪引发了Marc的寻求了解感受。想要了解情感并帮助别人打破这个循环现在已经成为他的生命的工作,以及强大的新书的主题:许可才能感受到这是亚马逊上的书)。

我们能用糟糕的感情做些什么?

布兰克特说,为了改变人们压抑情绪的习惯,我们需要重新思考我们对情绪的基本假设,尤其是愤怒、焦虑和悲伤等“不好”的情绪。正如六秒的首席执行官乔舒亚·弗里德曼所倡导的那样关于将情绪视为“中性信息”的重要文章“,我们需要将感情重新思考作为来自自己的消息:

“没有什么不好的情绪,”布兰克特说。“真正重要的是你花多少时间在那种感觉上,以及你如何调节那种感觉。”

甚至愤怒,我问吗?

“即使是愤怒,”Brackett向我保证。作为愤怒的有用性的例子,Brackett引用了如何对我们国家的教育政策造成愤怒,这是一个深刻的个人问题,这是他生命的工作,因为他的生命工作已经遭受了多年的社会孤立和欺凌。

“我对我们国家当前教育系统的愤怒激励了我,”布拉克特解释说:“我们如何暂停孩子们反对帮助他们在社交和心理上发展?这是不公正的。我们如何以这种方式对待孩子?对我来说,不断意识不公正是让我走的。而且,正如我所说,我们如何利用我们的愤怒是最重要的。含义如果我与政策制定者诅咒和尖叫的亵渎的会晤,愤怒会因实现我的目标而破坏。但如果我知道如何明智地使用它,我可以用愤怒来创造可能导致改变的紧迫感。“

这一区别在Six Seconds对情商(EQ)的研究中也很关键。要发展情商,关键的一步是要知道感情和行为是不一样的。然后,认识我们的感觉、思想和行为的模式在反应中走到一起。

它始于六秒钟来电“知道自己”,开放的自我意识,情绪只是消息:“当你允许自己允许感受全方位的情绪时,有效地管理起伏的策略,情绪丰富了你的生活。他们不会从你的目标中剥夺你,而是支持你实现他们的目标。“

我们如何倾听情绪?

在他的新书中,许可才能感受到,Brackett倡导每个人努力成为“情感科学家”;培养询问技能,其特征是您自己和其他人的感受的开放和好奇心。这种“科学家的态度”是六秒的方法论,为什么我们的开创性的社会情绪学习方法被称为自我科学。卡伦·麦考恩,《自我科学》的原作者她于1967年开始这项工作,她希望孩子们学会用科学家的好奇心观察自己。

情感科学家在学习模式,而不是了解模式,“Brackett解释道。“情感科学家询问问题并寻求了解感受.情感科学家说'哦,这很有意思,而不是试图抑制或改变感情。我想知道为什么我有这种感觉。那种情感试图告诉我?“然后他们使用他们所知道的策略来利用和规范这种感觉。”

训练一代孩子成为情感科学家是布兰克特工作的核心作为统治者,基于证据的社会和情感学习方法在他的中心开发。

六秒钟的总统Anabel Jensen在40多年前在纽埃瓦学校的学校心理学家工作时,曾在这个概念上遇到这个概念,是社会情感学习运动的一个先驱之一。这自我科学家的哲学深远的影响。“它改变了我的生活,”Jensen解释道。“即使是现在,几十年后,我每天都用它作为制定决策,解决问题的过程来实现我的生活。”

正如马克的故事和工作所证实的那样,詹森并不孤单。当我们开始把情绪当成有价值的数据时,它们就会成为“情商”的一部分,作者丹尼尔·戈尔曼(Daniel Goleman)称之为,向善的力量“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布拉克特说:“情绪是关注的司机,记忆,学习,判断决策。我写了许可,以帮助人们解锁情绪的力量,使他们的情绪有助于,而不是阻碍他们的成功和幸福 - 在家里,在学校和工作场所。“

有一个越来越多的情感研究建议这种明显简单的方法是巨大的差异。当我们命名我们的感情时,只需将言语放在我们的经历中,我们开始发展一个新的自我掌握。事实上,这种命名的过程是情商的一个例子:让我们的认知和情绪大脑在一起。

然而,当我们自我判断、拒绝自己的感觉时,我们就不能做好这件事。正如布兰克特所说:“如果我们花费过多的时间试图不去感受,那么就会从其他事情上拿走资源。”

所以,就像他的叔叔马文为他做的一样,布兰克特希望给自己和其他人提供许可去感受——并鼓励我们所有人加入他的行列。

行动中的情感科学家:允许感觉

接下来做什么?Brackett建议以自己的感情开始:“你赐给自己允许感受到所有情绪吗?你允许自己是一种充满自我吗?你能偶尔坐在一段时间内,或者你的悲伤,或绝望,以及你的兴奋或满足?“

那么,你如何支持别人把情绪作为有用的数据来源呢?如果你是家长或老师,第一步是帮助孩子理解情感的逻辑.首先,我们需要让我们的“正常”谈话的一部分。Brackett建议我们练习叔叔Marvin的方法,让人们有好奇心和开放的感情:“你是一个提供允许对他人感受的人吗?对我来说,这是我的叔叔马文。谁是你的叔叔马文?你将成为谁是叔叔的曼文吗?“

Marc Brackett,Ph.D.的作者许可才能感受到他是耶鲁大学情绪智力中心的创始人和主任,也是耶鲁大学儿童研究中心的教授。

情商是什么新的?

点燃我们学生的希望:三个火花

点燃我们学生的希望:三个火花

教育工作者和父母担心儿童和青年变得愤世嫉俗,让世界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他们似乎会失去希望。Maurice Elias博士提供了三种策略来改变这一点。

5个课堂SEL Check-In活动

5个课堂SEL Check-In活动

社会情感学习对于学术和生活成功至关重要。这里有5个快速,轻松的入住活动,将SEL留在教室里。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儿童节(#28)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儿童节(#28)

是时候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儿童节合作的弹出节的时候了!虽然我们需要适应2020年的挑战,但这就是这个项目的时刻:全球的儿童正在努力与孤独和不确定性斗争。我们可以帮忙。

为什么是6秒?

为什么领导者从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公司等地方选择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在157个国家和地区使用——这种方法在任何地方都适用。
  • 科学:最新的研究通过EQ中的开拓者创造了一种强大的方法 - 这些工具可靠。
  • 实际的:谈论情绪情报是不够的 - 六秒钟可帮助您进入行动。
迈克尔米勒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